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殘疾人旅客
首頁 > 資訊查詢 > 旅行準備 > 特殊旅客服務方案 > 殘疾人旅客 >
 聽覺殘疾旅客
聽覺殘疾旅客

 

 

聽覺殘疾旅客指聾人或聽覺嚴重障礙的旅客。

基於安全的考慮,未滿 16 周歲的聽覺殘疾旅客不可單獨乘機,應由已滿 18 周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成人旅客陪伴同行。

為確保聽覺殘疾旅客出行順利,除當地政府或衛生部門另有要求,我們可為單獨出行的聽覺殘疾旅客免費提供必要的引導和協助服務。

 

服務預訂

如需此項服務,可通過國航網站、國航 APP 、國航熱線、國航直屬售票處及銷售代理人預訂。

乘機登記

( 1 )乘機登記時限:請最遲于航班預計起飛時間前 120 分鐘到達乘機登記櫃檯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 2 )托運作李及非托運作李:殘疾旅客攜帶的旅途中使用的小型輔助設備運輸規定,請參見 攜帶輔助設備的旅客

( 3 )座位安排:我們將為聽覺殘疾旅客安排在接近應急撤離艙門且接近乘務員的位置。但出於客艙安全的考慮,我們無法為聽覺殘疾的旅客安排緊急出口座位。

空中服務

我們將為單獨出行的聽覺殘疾旅客在客艙內盡可能提供服務支援,但我們無法提供以下服務:如協助實際進食,或提供醫療服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