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法律聲明

法律聲明

本法律聲明適用於www.airchina.com.cn(即"本網站")的域名下的全部內容以及用戶與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之間的往來電子信函。本網站適用於的年滿18歲的用戶。

本網站歸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並經營。當您啟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即表明您已同意接受本網站的《使用條款》和《隱私政策》。如果您對本網站的《使用條款》和/或《隱私政策》中的任何內容持有異議,請不要使用本網站。

智慧財産權

除另行聲明外,包括版權、設計、商標、標識、軟體和全部專有數據在內的所有相關項目的智慧財産權以及任何囊括于本網站內容之中有關商業、行銷、技術或其他方面的資料(包括但不限于照片和圖形圖像)均構成並屬於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或其許可方和/或其供應商的專有權利和獨有財産。本網站包含的所有內容均不代表或暗示上述任何權利或許可的轉讓。

本網站僅用於您個人及非商業目的。除非在相關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否則未經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事先書面同意,您不得使用、複製、修改、發送、儲存、發佈、出售、交流或分發本網站上的相關資料,或利用本網站上的相關資料創建其他資料。除此上述規定及下述有關修訂的聲明,您仍可列印並留存《使用條款》,以供自行參考。

免責聲明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定期對其網站上的資訊進行審核與更新,但並不就此作出承諾。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可隨時就網站上的資訊或網站中描述的産品和價格資訊進行變更。因此,本網站的某些資料可能已經變更和/或已過期。請注意,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對其所提供資訊的時效性、準確性和/或完整性不承擔任何義務、賠償責任,也不提供任何擔保。此外,因使用本網站所導致的結果,包括但不限于由於您的訪問、使用、瀏覽或下載本網站或本網站的連結網站的任何資料或而對您的電腦設備、軟體、數據或其他資産感染病毒所造成的損失或損壞,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擔任何義務、賠償責任,此外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不保證本網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不保證本網站不會出現突然中斷或錯誤,不保證其故障得到修復、不保證本網站或提供網站網路服務的伺服器不受病毒或程式錯誤的攻擊,不保證所提供資料的完整功能性、準確性和可靠性。如因故障、系統維護及升級或不可抗力導致本網站暫停服務,于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與第三方網站的連結

本網站可能包含由第三方網站予以維護的連結或參考資料。這些連結僅用於為用戶提供方便。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無法對與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網站相連結的第三方網站內容或可用性予以控制或對其負責。其中一些資訊和報價由我方合作夥伴獨立提供。請注意,我方合作夥伴公佈的相關條款適用於這些服務和報價,且所提供的轉向其網站的連結並非成為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建議或擔保這些其他網站內容或其相關的表述。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不對所連結網站的內容負責。如果用戶決定訪問任何與本網站相連結的第三方網站,則應完全自行承擔相應風險並對使用第三方連結和參考承擔全部責任。

任何有意向與本網站建立連結的第三方均須事先通過書面形式將其連結意圖知會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拒絕任何連結到本網站請求的權利。然而,即便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發了其書面連結許可,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亦不承擔任何與此第三方建立雙向連結的責任。

個人資料

對本網站用戶個人資料的收集和使用均將遵循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網站《隱私政策》的相關規定。詳情請參閱該文件中的相關詳細資訊。

修訂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可能在不做出通知的情況下,在任何時間自行決定變更本網站的任何內容和更新《使用條款》。最新版本的《使用條款》可于本網站查閱。由於本網站的使用條款可能已經變更或更新,因而當您每次訪問本網站時,請仔細閱讀本網站的《使用條款》。請注意,本網站包括這些條款以供用戶來查閱,用戶有責任連續並定期地查閱這些條款。內容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該用戶已經接受此類變更,並同意受到此修訂後的《使用條款》的法律約束。

法律適用

本網站及法律聲明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管轄(為本聲明之目的,不包括香港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法律以及台灣地區相關規定),如聲明條款與相關法律規定相抵觸的,以法律規定為準。本法律聲明為可分割的,被判決或裁定為無效的聲明條款,不影響其他條款的有效性。

本聲明的最後更新日期為2009年12月3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