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機上醫療設備
首頁 > 資訊查詢 > 飛行體驗 > 機上醫療設備>機上醫療箱
      我們為需要特殊協助以及機上醫療設備的旅客提供一系列服務。若您需要我們列出服務項目,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建議您提早計劃旅程,以便於我們能向您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機上醫療箱
急救箱
      急救箱用於對旅客或者機組人員受傷的止血、包紮、固定等應急處理。急救箱內配備繃帶、棉簽、三角巾、夾板等常用急救用品。
應急醫療箱
      應急醫療箱用於對旅客或者機組人員意外受傷或者醫學急症的應急醫療處理。應急醫療箱內配備血壓計、聽診器、一次性注射器以及葡萄糖、腎上腺素等注射液和醫療器械。
旅客藥品箱
      當飛機上有旅客因為身體不適向客艙乘務員提出要求時,可以提供藥品箱中藥品給旅客,旅客藥品箱內配備各種常見病藥品及藥品説明書。
衛生防疫包
      衛生防疫包用於清除客艙內血液、尿液、嘔吐物和排泄物等潛在傳染源。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