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特殊餐食介紹
保健餐
 
 
 
清淡餐(BLML) 菜肴包括低脂肪和低纖維食物。避免油炸食物,黑胡椒,含氣植物,芥末,鹹菜,大蒜,堅果,和含咖啡因或酒精的飲料。適合有胃腸疾病或有清淡飲食需求的乘客食用。
低糖餐(DBML) 菜肴是低糖食物,適合糖尿病人或有低糖飲食需求的乘客食用。
水果餐( FPML) 菜肴只包括水果。包括新鮮水果,糖漬水果和水果甜品。
無麩質餐( GFML ) 菜肴是為麩質過敏和不耐的客人準備的。(麩質是存在於小麥、大麥、燕麥、黑麥等中的蛋白質)。麵包,汁類,奶油蛋羹,蛋糕,巧克力,餅乾,穀物及其製品被嚴禁使用。
低卡路裏餐( LCML ) 菜肴包括瘦肉、低脂肪奶製品和高纖維食物。糖,奶油,汁類,蛋黃醬,脂肪食品被禁止使用。
低脂肪餐/低膽固醇餐( LFML ) 菜肴適合需要減少脂肪攝入量的客人食用。不含油炸食品,肥肉,奶製品,加工食品,濃汁,內臟,帶殼水産品,蛋黃和焙烤製品。
低鹽餐(LSML) 菜肴中的鹽有一定的控制量,適合有高血壓、閉尿症、腎病以及其他低鹽進食的乘客食用。食品不含鹽,蒜鹽,谷氨酸納,蘇打,腌漬鹹菜,罐頭肉和魚,奶油,吉司,貝殼類,馬鈴薯泥,肉汁類,雞粉,麵包,罐頭蔬菜。
低乳糖餐( NLML ) 餐肴不包括乳糖及奶類製品,亦沒有任何相關材料。不含奶酪,奶製品,酸奶,黃油,人造肉製品,蛋糕及餅乾,奶油類甜品和布丁,馬鈴薯泥,太妃糖,巧克力和奶油。
生蔬菜餐( RVML ) 餐食僅以水果及蔬菜為原料,不含有任何動物蛋白原料。
海鮮餐( SFML ) 專為喜歡海鮮的旅客定制,菜肴包括一種或多種海鮮。不含肉類製品。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