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經濟艙
綠色健康的空中美食
美食,是無國界的語言。國航始終把“滿足客戶需求”作為孜孜以求的使命,我們選用上等食材並由營養專家科學搭配,知名大廚精心炮製,為您奉上美味、健康的膳食,讓您享有一段綠色、快樂、優質的飛行體驗。

目前與國航簽有配餐協議的配餐公司共110家,其中國際配餐公司38家,國內配餐公司72家。並由專業人士全流程把關,堅持選用最新鮮、健康、安全的食材,絕不添加防腐劑等食品添加劑,立志提供給每一個旅客最完美的美食體驗。

美味的根源有所不同,得到的快樂卻是相同的。我們以綠色健康、季節養生的理念為您合理搭配膳食,並在不同航線上,特別為您準備了富有當地特色的美味佳肴,帶有各地文化風情的美食必會讓您的旅途增添樂趣。

 

我們提供多種主菜供不同需求的旅客選擇,早餐中我們有可口的小菜和熱騰騰的粥;正餐中您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肉類、禽類、海鮮等各式家常菜肴搭配各式米麵主食;短途航程中您可品嘗到我們精心製作的燒餅、三明治、漢堡等各式中西快餐。為了您的健康,我們在正餐、早餐還為您準備了各式酸奶和水果。

具體供應餐食因航線與季節不同有所調整,請以實際為準。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