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頭等艙和公務艙
尊貴獨享的個性化空中餐廳
為讓旅客享受更愉悅、舒適的旅程,國航斥資6.88億元精心打造出紫軒頭等艙和紫宸公務艙。先進的設施、新穎豪華的座椅、賞心悅目的機艙環境,溫馨高品質的餐飲服務,濃厚的文化內涵,讓紫軒/紫宸成為國航貴賓的首選。

伴隨著紫軒/紫宸機艙內新型動態燈光系統,萬米高空中的您可選擇在日出、日落、夜晚、黎明等任一場景中,享受最為溫馨的就餐時刻。

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對您的餐譜進行定制,在保持月月翻新的基礎上,您還可享受專機級的珍饌佳肴,我們將通過國際一流的硬體設施和全程的個性化服務,為每一位紫軒/紫宸旅客營造尊貴、私密、獨享的高品味旅行體驗。

 

除標準餐食之外,我們的廚師團隊從世界各地美食中精選18道經典菜肴,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個性化餐食服務,覆蓋蝦、魚、牛肉、豬肉、雞肉、鴨肉以及素食,還包括兩款主食。您可通過 ,在雲端享受為您特別定制的美味佳肴。

 

每日三餐時段,我們為飛行時間在一個半小時以上的您精心準備了各種餐食,早餐中不僅有西式的麵包、熱食、甜品、水果等,還有中國人喜歡的熱騰騰的粥、小菜等中式美食;午餐及晚餐會有3種(含)以上的主菜供您選擇,搭配開胃小吃、麵包、黃油、前菜、沙拉、湯、甜品、乳酪及水果等,讓您在味覺上享受專業團隊打造的美味佳肴。

溫馨的遠途旅程需要全身心的放鬆,在三餐之間,您可隨時享用我們準備的豐富途中小吃,包括各類季節水果、酸奶、幹點、冷點、甜品等,頭等艙還會有幼滑沁爽的各種風味冰淇淋,為您的旅途增添甜蜜滋味。

 

自2009年起,我們為所有兩艙旅客提供法國莊園葡萄酒。為了給您更完美的體驗,我們與法國國家級品酒師一起蒙瓶品試佳釀,自全世界200多瓶優質佳釀中精心挑選了各款頂級美酒供您佐餐。您可在 空中酒廊中挑選最符合您口味的一款,靜靜地獨享這一悠閒時光。

飛翔在萬米雲端,想來杯現煮的咖啡,亦或是剛剛泡製的佳茗?您可在紫軒頭等艙,尊享美麗的空中服務人員為您奉上的“紫金香茗”茶文化服務。此外,您還可在“空中咖啡屋”中挑選其他優質飲品,放飛心靈,獨享這美妙的悠閒時光。

具體供應餐食因航線與季節不同有所調整,請以實際為準。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