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公務艙
全球匯聚的精選美食
國航公務艙面向商務精英人士精心打造,旨為旅客提供尊貴、舒適、便捷的商務旅行服務。美酒相佐、美食相伴,在空中為旅途中的您提供全方位的餐飲服務,伴您度過美好的飛行時刻。

味蕾的享受是放鬆身心的一種方式,當每一口濃郁幽香的味道在口中瀰漫時都不亞於一次舒心的旅程。旅途中您不僅可享用中華飲食文化的精髓,世界各地的特色膳食也被我們精選其中,我們將中西式菜品完美結合,呈獻給您多元化的美食服務。正餐熱食至少有3種選擇,並保持菜品定期更換以滿足經常乘機旅客的需求。

 

每日三餐時段,我們為飛行時間在一個半小時以上的您精心準備了各種餐食,早餐中不僅有西式的麵包、黃油、前菜、沙拉、熱食、水果、甜品及乳酪等,還有中國人喜歡的熱騰騰的粥、小菜等中式美食;午餐及晚餐會有3種(含)以上的熱食供您選擇,搭配麵包、黃油、前菜、沙拉、水果、甜品及乳酪等,讓您享受專業團隊打造的美味佳肴。

溫馨的遠途旅程需要全身心的放鬆,在三餐之間,您可享用我們準備的豐富的途中小吃,包括各類季節水果、酸奶、幹點、甜品等,為您的旅途增添甜蜜滋味。

 

除標準餐食之外,我們的廚師團隊從世界各地美食中精選18道經典菜肴,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個性化餐食服務,覆蓋蝦、魚、牛肉、豬肉、雞肉、鴨肉以及素食,還包括兩款主食。自北京出發的部分遠端國際航線頭等艙及公務艙旅客可在航班起飛前24小時(含),通過國航北京直屬售票處或致電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預訂餐食,更改或取消預訂餐食。

點擊此處查看精品功能表
點擊此處線上預訂

 

自2009年起,我們為所有兩艙旅客提供法國莊園葡萄酒。為了給您更完美的體驗,我們與法國國家級品酒師一起蒙瓶品試佳釀,自全世界200多瓶優質佳釀中精心挑選了各款頂級美酒供乘客佐餐。您可在空中酒窖空中佳飲中挑選最符合您口味的一款,靜靜地獨享這一悠閒時光。

具體供應餐食因航線與季節不同有所調整,請以實際為準。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