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印度尼西亞

自2005 年8月起,印尼政府開放對中國(大陸)公民赴印尼的旅遊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申請。申請者可持個人有效因私護照(有效期在 6 個月以上)和往返機票在雅加達、泗水、棉蘭、巴厘島等國際機場的專設櫃檯辦理。落地簽證停留期為 30 天,目前簽證費 35 美元,可延期一次(30 天)。

 

入境時需填寫入境及出境卡,請保存好出境卡,離境時移民部門將收回出境卡。

 

印尼移民法規嚴厲,中國公民應遵守印尼的法規,不得從事與簽證目的不符的事情,如非法工作、經商、從醫等,一旦被抓將遭重罰,甚至判刑入獄。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