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印度尼西亞

印尼是世界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約87%人口為穆斯林。禁食豬肉、禁酒。在公共場合,提倡女士優先。男士遇到女士一般不主動握手,若對方伸出手,可以輕握。

 

印尼人認為左手不潔,不用左手接受禮物或遞交物品。印尼人視陌生人觸摸自己的頭部為粗魯無禮的行為。印尼人喜食辛辣和油炸食品,調味時喜加多種香料。一般民眾吃飯用右手抓食,宴會上則使用刀、叉。

 

印尼民族服裝“巴迪”(Batik)衫是由傳統的蠟染布製成,被稱為“國服”。正式場合中男士可上身著長袖巴迪襯衫,下著深色褲子。女士一般著巴迪或其他布料的套裝。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