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其他特殊需求的旅客
首頁 > 資訊查詢 > 旅行準備 > 特殊旅客服務方案 > 其他特殊需求的旅客 >
  長者服務
長者服務

我們在國內部分機場,為乘坐國航實際承運航班的,但不熟悉機場環境 / 不了解乘機流程的長者提供出港航班的引導服務。

1. 適用範圍

出行日年齡在 65 周歲(含生日當天)以上且不熟悉機場環境 / 不了解乘機流程的長者。

2. 適用航班

( 1 )適用航班為: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成都天府 / 雙流國際機場、杭州蕭山國際機場、重慶江北國際機場、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溫州龍灣國際機場、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及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始發;目的地為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成都天府 / 雙流國際機場、上海虹橋 / 浦東國際機場、杭州蕭山國際機場、重慶江北國際機場、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溫州龍灣國際機場、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拉薩貢嘎國際機場、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的航班。

( 2 )提供服務的地點為:在始發站出港機場提供服務。

3. 服務內容

我們將在始發站為 長者本人 提供自乘機登記櫃檯開始至航班登機口的引導服務。同時,部分機場設置了老年人適用的安檢通道,我們在當地機場政策的准許下,協助 長者本人 通過。

4. 服務預定

如需此項服務,請在航班起飛前一天 16 : 00 前通過國航熱線、國航直屬售票處預定。

5. 服務時限

考慮到各個機場物理距離與長者政策的不同,我們的候機樓環節服務的提供時間為航班起飛前 2 小時至值機櫃檯關閉前 30 分鐘。

值機櫃檯關閉時間請參見 《中國各機場國航航班截止辦理乘機手續時間表》

★特別提示

為了您的旅行安全順暢,我們的工作人員將不會接觸或照看您的隨身行李,請您關注隨身行李及托運作李限制要求。無法隨身攜帶但可以托運的限制物品(如水果刀、酒精飲料)必須托運。超過相應艙位非托運作李標準要求的行李,請您一併辦理托運手續。

托運作李與非托運作李的限制要求請參見“ 行李資訊 ”中相關內容。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