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新加坡

簽證類型

1、短期簽證(如:旅遊簽證,探親訪友簽證和商務簽證等)

2、長期簽證(如:長期旅遊簽證,學生準證和就業準證等)

3、前者在新加坡停留時間短(4-30天),後者停留時間較長(3個月到幾年不等)。

4、多次出入境簽證

 

申請簽證步驟

申請者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從出國日期開始計算)並至少有一張空白簽證頁。

Form 14A 簽證申請表格(原件):一份用英文填寫完整,並有申請者親筆簽名的申請表格。

申請者公司出具的同意其休假並説明申請者在該公司任職時間、職務及工資的信函。信函所用信箋需註明公司的名稱、地址、電話號碼及傳真號碼。信箋需加蓋公章。

2寸彩色近照粘貼在14表格上.照片必須符合下列要求:

3個月內的近照,照片尺寸為35mm(寬),45mm(長).無白邊;正面免冠(按特殊宗教或風俗要求戴帽或配飾者,帽子和配飾不得遮蓋申請者面部特徵).面部尺寸為25mm(寬),35mm(長);白色背景。

觀光簽證自簽發之日起5周內有效。簽證持有人可在5周之內多次進出新加坡。由新加坡移民和關卡局官員決定每次停留天數,最多不超過30天。

簽證辦理過程為三個工作日。

申請人如沒有工作,需提供相關文件以證明其有足夠的資金。(例如:本人存摺或存款證明原件及複印件〕

如申請人由在華的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作擔保,則無需按上第3、4條規定辦理。但需擔保人親自到使館遞交申請,並提供填好的V39A表格及擔保人身份證複印件。

注:簽證是否出簽由新加坡領事館為準!任何單位及個人無權利認可簽證是否通過。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