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與星空聯盟 > 星盟服務産品 >

環球特惠套票

星盟環球通票

星盟自創始以來,就一直致力於為國際常旅客提供高品質的産品和服務,環球通票就是星空聯盟的代表性産品之一。憑藉26家成員公司的航班,星盟環球通票將帶您去往193個國家的1250個目的地。這意味著您的出行選擇將不再受到限制,並把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帶回家。

環球通票規則簡介
環球通票的票價取決於您所選擇的艙位和所有城市之間的總飛行距離(以英里為單位)。具體選擇如下:
最大里程 可選艙位 中途分程點
26,000 英里 經濟艙 最多5個
29,000 英里 經濟艙、公務艙和頭等艙 最多15個
34,000 英里
39,000 英里

環球通票行程規定:
• 全航程必須包括並僅允許一次經大西洋和一次經太平洋的航段。
• 環球旅行的始發地和最終目的地必須在同一國家,但不一定在同一個城市。
• 最後一個國際段的旅行不得早于第一個國際段開始旅行後的10天(從澳大利亞出發的客戶為至少7天)。
• 全航程僅允許一次穿越 二區(歐洲,非洲,中東地區)與 三區(亞洲,西南太平洋)之間的旅行。
• 第一次航段起飛時間後,整個行程時間跨度可長達12個月。

星空聯盟Book and Fly是幫助您完成預定的強大線上工具*。你可以選擇想去的城市、出發時間、航班和艙位。在星空聯盟官網,你可以找到關於環球票價的詳情常見問題Book and Fly工具。 預定和購買環球特惠套票,請訪問:https://bookandfly.staralliance.com/

在Book and Fly網頁上,您可以從容不迫地設計行程,並隨時保存記錄。如果您不能一次確定所有安排,還可以隨時利用行程編號找到原來的計劃。注意:Book and Fly只是幫助您記錄想要預訂的航班,並不能為您保留航班上的座位。

如果關於Book and Fly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星空聯盟
* Book and Fly接受以下信用卡支付:萬事達、VISA、美國運通、大萊卡、JCB 卡、UATP/嘉惠。請注意,如果您選擇的居住國為德國、日本、南韓或英國,僅接受 JCB 支付。

立即預訂環球特惠通票旅行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