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不正常航班的幫助

 

1航班動態資訊及餐食、住宿服務

由於機務維護、航班調配、機組等我們的原因,造成航班在始發地出港延誤或者取消,我們將向您提供航班動態資訊以及餐食、住宿服務。

由於天氣、突發事件、空中交通管制、安檢以及旅客等不屬於我們的原因,造成航班在始發地出港延誤或取消,我們將向您提供航班動態資訊,協助您安排餐食、住宿,費用由您自理。

航班在經停地點延誤或取消,或者國內航班發生備降,無論何種原因,我們將向您提供餐食或住宿服務。

2航班延誤補償

2.1補償條件及標準

由於機務維護、航班調配、機組等我們的原因,造成航班延誤,我們將根據延誤的實際情況,向您提供經濟補償。延誤4小時(含)以上不超過8小時,每位旅客補償人民幣200元;延誤8小時(含)以上,每位旅客補償人民幣400元。

2.2補償方式

經濟補償有多種方式,我們將根據並尊重您本人的意願和選擇,通過現金、購票折扣或里程等任意一種方式予以兌現。

我們將使用現場提供現金或者通過國航App電子賠付的形式向您提供,請您關注我們在服務現場的廣播和書面通知。

3航班延誤或取消證明

如您需要,我們將為您提供航班延誤或取消的書面證明。您可登陸如下國航官方網站自助獲取:

http://www.airchina.com.cn/cn/service/flight-delay/index.shtml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