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嬰兒搖籃

嬰兒搖籃(BSCT)辦理須知
一、服務説明

嬰兒搖籃是航班上安裝的專為嬰兒設計的安全座椅,可為嬰兒提供安全舒適的睡眠環境,緩解飛行不適。此服務可通過國航網站、國航APP、國航熱線、國航售票處及我們授權的航空銷售代理人進行預定。 

二、適用航線

1.適用於國航實際承運且挂國航班机編號的國際(不包括地區)航班。 

2.適用機型及艙位:僅限在 B747/B777/B787/A330/A350 機型執飛航班的公務艙、超級經濟艙、經濟艙中提供嬰兒搖籃。

三、申請時限

1.除非洲、中美洲及南美洲航線(含哈瓦那)外的其他航線:航班起飛 48 小時(含)前,且不早于航班起飛前 14 日(不含起飛當日)。

2.非洲、中美洲及南美洲航線(含哈瓦那):航班起飛 72小時(含)前,且不早于航班起飛前 14 日(不含起飛當日)。

四、服務限制

1.嬰兒搖籃服務適用於身長不超過75釐米,且體重不超過10千克/22磅的嬰兒旅客。

 

2.對於出生不足14天的嬰兒和出生不足90天的早産嬰兒旅客,為嬰兒健康考量,我們無法予以承運。

3.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航班在接收特殊服務申請數量上會有一定的限制,請您以服務實際申請情況為準。

五、自願變更與取消服務

1.如您需取消服務,可在原辦理渠道、國航直屬售票網點或經授權的銷售代理人處辦理

2.如您需變更航班及服務,應在取消服務後重新辦理。

六、乘機登記辦理提示

已辦妥嬰兒搖籃服務的旅客最遲于航班預計起飛時間前2小時到達乘機登記櫃檯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