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視覺障礙

視覺障礙(BLND)辦理須知
一、服務説明:

視覺障礙旅客指全盲、弱視或罹患眼部疾病的,無完全行動能力的旅客,我們將根據您的需要提供引導、協助辦理乘機登記手續、協助托運/提取行李等服務。

二、適用範圍:

1.國航官網、APP可辦理由國航實際承運且挂國航班机編號的點到點航班(含經停航班)視覺障礙旅客服務預定。

如需辦理經北京首都機場、上海浦東機場、成都雙流機場轉机的聯程航班視覺障礙旅客服務預定,請通過95583或國航各直屬售票部門辦理。

2.出於安全原因考量,我們無法承運單獨出行的不滿16周歲的視覺障礙旅客。有人陪伴同行的16周歲以下視覺障礙旅客,如需申請此項服務須通過國航各直屬售票部門辦理。

三、申請時限:

航班起飛前2小時。

四、數量限制:

為提供更好的服務,視覺障礙旅客在同一航班上有一定的承運數量限制,請您以服務實際申請情況為準。

五、自願變更與取消服務:

如您需取消或變更服務,請致電95583或前往其他任一國航直屬售票部門或授權代理人處辦理。如您需變更航班及服務,應在取消服務後重新辦理。

六、乘機登記辦理提示:

視覺障礙旅客需在航班起飛前120分鐘到達機場值機櫃檯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