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南非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南非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南非大使館發佈的最新公告,從南非出發,搭乘國航航班赴華旅客,須登機前開始嚴格進行居家、居室隔離及自我健康監測,並於登機前第7天前往使領館指定檢測機構完成首次“雙檢測”;首次“雙檢測”結果為陰性的旅客,須持紙質檢測證明登機前第4天入住酒店,開始集中閉環管理;完成閉環管理後,須于登機前24小時在隔離酒店進行第二次“雙檢測”。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南非使領館核發的帶“HS”標識的綠色健康碼或帶“HDC”標識的健康狀況聲明書綠色二維碼,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核酸檢測證明及血清抗體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中國駐南非大使領館對境外中資企業項目人員臨時來南出差人員、登陸船員、已接種疫苗人員、有新冠肺炎感染史人員、有密切接觸史、行前有疑似症狀人員等擬赴華旅客有不同的隔離觀察安排或檢測要求,請您務必在出行前登陸http://za.china-embassy.org/chn/zytz/t1903779.htm,查閱《關於自南非赴華人員申請健康碼最新要求的通知》,了解相關要求,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二、來南轉机搭乘直航赴華人員須獲得由當地中國使領館審發的健康碼。同時,須入境南非並執行上述兩次“雙檢測”和集中閉環隔離要求。

如您需要從南非搭乘直飛航班赴華,或自第三國經南非轉机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南非大使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