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境內進(返)京旅客須憑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登機的溫馨提示

關於境內進(返)京旅客須憑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登機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有關部門要求,即日起至2021年3月15日,如您乘坐境內航班進(返)京(含經北京轉机),須持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方可乘機,具體要求如下:

一、如果您來自低風險地區,您須持抵京前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二、如果您來自中、高風險地區,應持有當地省級疫情防控部門簽發的批准文件和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為確保您的旅行健康安全,降低疫情傳播風險,請您務必提前準備好相關文件,做好個人防護,並在抵京後立即向所在社區(村)或單位、工地、酒店等報告健康狀況,配合做好14天健康監測和後續核酸檢測。

為了更好地查驗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我們將陸續關閉境內進京航班的網上值機、手機值機和現場自助值機渠道的功能,請您提前預留足夠的時間前往機場辦理值機手續,並請您在辦理值機手續的時候主動向我們的工作人員出示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感謝您的配合!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