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北京首都機場轉机旅客手提行李要求

北京首都機場轉机旅客手提行李要求
 

尊敬的旅客:

如您將在北京首都機場轉机航班,請您特別注意以下手提行李要求:

如您轉机國內航班,您在上站、抵達首都機場航班上或本站購買的超規液態免稅品將不得隨身攜帶,應作為行李托運,具體要求如下:液態物品禁止隨身攜帶(航空旅行途中自用的化粧品、牙膏及剃鬚膏除外),航空旅行途中自用的化粧品必須同時滿足三個條件(每種限帶一件、盛放在單體容器容積不超過100mL的容器內、接受開瓶檢查)方可隨身攜帶,牙膏及剃鬚膏每種限帶一件且不得超過100g或100mL。

如您轉机國際或地區航班,您在上站、抵達首都機場航班上購買的超規液態免稅品將不得隨身攜帶,應作為行李托運,具體要求如下: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應當單獨放在單體容器容積不超過100mL的容器內,與此同時盛放液態物品的容器應置於最大容積不超過1L、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膠袋中,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一個透明塑膠袋,超出部分應作為行李托運。

請您配合執行上述規定,感謝您給予的理解與配合。如您需要托運,請到航空公司值機櫃檯或到轉机櫃檯諮詢、辦理。臨時托運液態物品可能導致您誤機或物品破損,特予以提示

以上要求依據《中國民用航空局關於發佈<民航旅客禁止隨身攜帶和托運物品目錄>和<民航旅客限制隨身攜帶或托運物品目錄>的公告》制定,解釋權歸首都機場安檢部門。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