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快速通關 尊享禮遇

國航在部分國際通航城市機場推出“快速通關”服務。貴賓旅客可在進、出機場時使用快速通道進行護照與安全檢查,大大縮短進出機場的等候時間,享受國航帶來的更加美好、獨特的旅行體驗。
目前國航在以下機場為貴賓旅客提供“快速通關”服務。由於各地機場設施不同,“快速通關”服務的內容與流程將略有差異。

“快速通關”服務開通資訊
國家 城市(機場) 適用範圍 適用人群 使用流程
出境 入境 頭等公務艙旅客 鳳凰知音白金卡會員 鳳凰知音金卡會員 星空聯盟金卡以上會員
國航自有快速通關
澳大利亞 墨爾本       憑"速通卡",在入境和出境時,享受安檢和海關快速通關服務。
義大利 羅馬       憑 "速通卡",即可享受安檢快速通關服務。
瑞典 斯德哥爾摩       憑登机證即可享受安檢快速通關服務。
匈牙利 布達佩斯       憑航站蓋過章的登机證走快速安檢通道。
星空聯盟快速通關
奧地利 維也納   憑登机證或會員卡,即可在登機口享受提前安檢快速通關服務。
法國 巴黎   憑登机證即可享受安檢快速通關服務。
瑞士 日內瓦   憑登机證即可享受安檢快速通關服務。
日本 東京(成田)   憑登机證即可享受安檢快速通關服務。
大阪   憑藉機場櫃檯所提供的快速通關券可享受安檢快速通關服務。
波蘭 華沙   憑登机證即可享受安檢快速通關服務。
義大利 米蘭   憑登机證即可享受安檢快速通關服務。
西班牙 馬德里   憑登机證或會員卡,即可享受安檢快速通關服務。
紐西蘭 奧克蘭   憑值機櫃檯提供的帖紙可享受快速通關服務。
丹麥 哥本哈根   公務艙旅客憑登机證進入快速安檢通道。會員旅客憑加蓋快速安檢章的登机證,即可享受安檢快速通關服務。
中國 廣州   憑會員卡和登机證,即可享受安檢快速通關服務。

溫馨提示:

1、鳳凰知音白金卡、金卡會員,星空聯盟金卡會員,請在辦理登機手續時,主動出示會員卡,以便工作人員為您提供使用快速通關服務的相關憑證。

2、“速通卡”領取方式:出境時,符合條件的旅客請在值機櫃檯獲取使用快速通關服務的憑證;入境時,空乘人員將主動向符合條件的旅客發放速通卡。

3、快速通關服務受當地機場設施限制,如現場情況與上表不符,請以現場情況為準。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