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服務承諾

尊敬的乘客,感謝您選擇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高水準的航空出行服務和美好的旅行體驗。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鄭重承諾:

安全第一:我們始終將航空安全作為首要任務。在所有情況下,我們都將始終遵循最高標準的安全運營程式,保持航班的安全。

保障正常:我們將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確保航班運作正常,儘量減少因我們的原因導致的航班延誤或取消,以便您按計劃安排您的行程。

真情服務:我們希望您在出行過程中感受到真誠、熱情和週到的服務。我們全體服務人員將以友善、專業和高效的服務,讓您體驗舒適的旅行。

維護舒適:我們將全力保持機艙內設施和座椅的清潔和完好,以確保您在飛行過程中享受到最佳的舒適度和便利性。

我們深深地珍視您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援,我們將不斷提升我們的服務水準,為您提供最高的安全保障、良好的服務品質和舒適的旅行體驗。由衷地感謝您與我們一同旅行,期待您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

如您對我們的服務有意見或建議,請及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根據您的反饋意見完善我們的服務,您的意見將有效幫助我們提升服務水準。

我們的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86-10) 95583 / (+86-10)64595832(7*24小時)

電子郵箱:customer_relations@airchina.com

郵寄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天竺空港經濟開發區天柱西路16號4層4004室中國國際航空股份公司 産品服務部客戶關係維護中心 郵編:101312

線上反饋:您也可以點擊以下連結線上進行問題反饋

www.airchina.com.cn/cn/contact_us/complaints_and_feedback.shtml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