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休息室文化藝術品牌合作項目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擬就國航自營休息室文化藝術品牌合作進行公開徵集合作方案,歡迎符合條件的機構企業前來參加合作。

  一、項目簡介

  (一)項目名稱:國航自營休息室文化藝術品牌合作項目

  (二)項目編號:CA-PPHZ-2021-02

  (三)項目背景介紹:

  國航立志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大型樞紐網路型航空承運人,引領行業發展,成為客戶首選。國航始終堅持勤勉務實、嚴謹細緻的工作態度,刻苦鑽研、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風,以專業化的運營、職業化的隊伍、規範化的流程,努力成為行業標桿,成為行業標準的確立者和引領者,塑造安全可靠、業務精湛的專業形象,深受客戶信賴。其中,國航自營旅客休息室旨在為國航頭等艙、公務艙、國航金卡及星空聯盟金卡旅客提供優質服務。休息室服務功能主要包括:行李寄存,餐飲服務,上網服務、報刊服務、影視區、休息區、淋浴間、睡眠間、VIP間、兒童活動區、母嬰室、按摩椅等都為功能類服務。

  本次品牌合作基於國航新版休息室設計標準的打造有文化、有品味、有意境的品牌休息室的基本理念,以國航休息室的場地為資源,通過多元化的服務堆積記憶點,將國航休息室打造成中國文化的象徵與載體,講述具有中國風範和國際視野的國航故事,傳播中國文化,傳承國航精神,搭建與其他文化溝通的橋梁,成為有文化、有品味、有意境的品牌休息室。

  (四)合作內容:

  以國航休息室為雙方品牌展示平臺,合作方根據地域特點,融入差異化的文化元素,成為中華傳統文化、當代文化,國航文化與地方特色文化的展示交流平臺。通過不定期的舉辦休息室文化藝術展示,為旅客帶來更豐富的旅行文化體驗。陳列品包括但不限于藝術品、攝影作品、裝飾品、展陳櫃、文創産品等。國航原則上不支付任何相關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展自身保護、運輸、人工搬運、航廈證件辦理等。

  (五)合作區域:

  北京首都機場國航休息室成都天府國際機場國航休息室。

  二、合作方資質要求

  合作方上應與國航品牌價值相當或該行業內領先水準:如為文化藝術機構合作方,成立時間應不少於十五年,是所在領域領先型機構組織或者高校文化機構藝術院校等應屬國家或省級級別。如為企業合作方,成立時間應不少於年,企業註冊資本不低於人民幣五百萬元,企業近年應組織過國家級國內國際相關重要文化藝術活動,企業形象、經營狀況良好,近三年持續盈利,近三年內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等

  (一)合作方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合作方需要是國內公認的相關文化藝術領域一流品牌,獲得過國內或者國際重要認可與獎項,品牌的公眾認知度和認可度高;

  2.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4.具有良好的文化和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5.合作方相關成員和公司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6.參加本次合作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7.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及政府採購黑名單供應商

  (二)合作方應具備下列特殊要求:

  1.合作方為機構時,需要成立十五年以上,機構具備良好的社會信譽及影響,機構主體和重要成員無重大違法行為,不良事件及經營活動記錄;合作方為公司主體時,成立年以上,註冊資金人民幣五百萬元(含)以上,經營範圍需與本項目採購內容相符;

  2.接受代理、中間方。同一法人、同一控股人或參股人的不同公司視為同一報價人,不得同時參加本項目報名。不接受聯合體報名允許機構和高校委託第三方代為處理展陳工作中涉及到的具體執行工作,機構和高校保證展陳內容的策展和呈現的文化品質。

  3.合作方或代理方具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能夠提供長期優質的售後服務;

  4.有過與國航合作的供應商且年度評審為B級以上的優先知名文化藝術機構,國家重點文化藝術高校優先考慮。

  三、聯繫人資訊

  項目聯繫人:

  中航集團(國航股份)産品服務部 田奮飛

  電話:010-61461134

  郵箱:tianfenfei@airchina.com

  此公告有效期截止時間為2021年11月11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