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休息室傢具品牌合作項目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擬就國航自營休息室傢具品牌合作進行公開徵集合作方案,歡迎符合條件的申請人前來參加合作。

  

  一、項目簡介

  (一)項目名稱

  國航自營休息室傢具品牌合作項目

  (二)項目編號

  CA-PPHZ-2021-01

  (三)項目背景介紹

  國航立志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大型樞紐網路型航空承運人,引領行業發展,成為客戶首選。國航始終堅持勤勉務實、嚴謹細緻的工作態度,刻苦鑽研、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風,以專業化的運營、職業化的隊伍、規範化的流程,努力成為行業標桿,成為行業標準的確立者和引領者,塑造安全可靠、業務精湛的專業形象,深受客戶信賴。其中,國航自營旅客休息室旨在為國航頭等艙、公務艙、國航金卡及星空聯盟金卡旅客提供優質服務。休息室服務功能主要包括:行李寄存,餐飲服務,上網服務、報刊服務、影視區、休息區、淋浴間、睡眠間、VIP間、兒童活動區、母嬰室、按摩椅等都為功能類服務。

  本次品牌合作基於國航新版休息室設計標準的打造有文化、有品味、有意境的品牌休息室的基本理念,以國航休息室的場地為資源,通過多元化的服務堆積記憶點,將國航休息室打造成中國文化的象徵與載體,講述具有中國風範和國際視野的國航故事,傳播中國文化,傳承國航精神,搭建與其他文化溝通的橋梁。

  (四)合作內容

  以國航休息室為産品體驗平臺,合作方需提供自營傢具,國航貴賓旅客在候機期間可在體驗産品的同時了解傢具品牌。陳列品包括休閒沙發、功能性沙發、茶几、按摩椅、陳列架、電視櫃、餐桌、餐椅。國航原則上不支付任何相關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傢具自身價值、運輸、人工搬運、航廈證件辦理等。

  (五)合作區域

  北京首都機場國航休息室、成都天府國際機場國航休息室。

  二、申請人資質要求

  合作方上應與國航品牌價值相當或該行業內領先水準:企業成立時間應不少於五年,註冊資本不低於人民幣五百萬元或其産品(服務)具有獨特的地域、民族特色的公司,企業形象、經營狀況良好,近三年內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等;事業單位、文化機構藝術院校等應屬國家或省級級別。

  (一)合作方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産品需獲得有國內或國際相關獎項、專利,品牌在同行業內較為領先,公眾認知度廣泛;

  2.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5.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6.參加本次合作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7.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及政府採購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能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二)合作方應具備下列特殊要求

  1.合作方是傢具生産商,成立五年以上,註冊資金人民幣五百萬元(含)以上。經營範圍需與本項目採購內容相符,

  2.接受代理、中間方。同一法人、同一控股人或參股人的不同公司視為同一報價人,不得同時參加本項目報名。不接受聯合體報名,不允許轉包、分包。

  3.合作方或代理方具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能夠提供長期優質的售後服務。

  4.有過與國航合作的供應商且年度評審為B級以上的優先。

  三、聯繫人資訊

  項目聯繫人:

  中航集團(國航股份)産品服務部 田奮飛

  電話:010-61461134

  郵箱:tianfenfei@airchina.com

  此公告有效期截止時間為2021年11月11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