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客戶標簽實時管理系統項目交流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根據生産需要,現需建設客戶標簽實時管理系統。現誠邀具備相關軟體産品或實施服務能力的供應商報名參加交流。

一、項目名稱:客戶標簽實時管理系統項目

二、交流內容:客戶標簽實時管理産品及實施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二)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能夠開具增值稅發票;

(三)具備客戶標簽相關軟體産品或實施經驗。

四、報名材料:

(一)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二)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書、稅務登記證書。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企業登記資訊頁面的證明。財務報告掃描件。

(三)項目實施案例(合同關鍵頁、中標/中選通知書、用戶證明等)。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申請材料須順序整理齊全,並加蓋單位公章。

六、報名時間:2018年11月13日-2018年11月19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

七、國航公開採購的聲明

為了營造公開透明、合法合規的市場環境,我公司通過公開發佈項目公告的方式開展採購。為了維護我公司及投標人的合法權益,特此聲明:

1.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

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請投標人提高警惕。

2.對於非法轉載、篡改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的單位或個人,我公司保留追究當事單位或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如投標人發現此類情況,請及時與我公司核實或舉報。

3.本聲明僅作為報名之用,後續將根據詳細的商務和技術要求對報名者進行評選,根據評選結果確定最終入圍名單,對未入圍者不做另行解釋。

4.我公司對本聲明有最終解釋權。

八、項目聯繫人:王先生

聯繫人電話:010-61465434

聯繫人電子郵箱:wanghe@airchina.com

cacpd@airchina.com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