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航集團財務公司核心財務系統升級項目—整合實施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中航集團財務公司核心財務系統升級項目—整合實施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中航集團財務公司核心財務系統升級項目—整合實施

二、項目內容:

根據中航集團財務公司業務需求,完成系統整體的整合實施工作。

三、具體採購內容

包含硬體、數據、以及整體系統的整合實施工作。

四、資格要求:

1.具有合法經營資格的獨立法人企業,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違規行為,無處罰記錄。

2.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3.註冊資金在5000萬元人民幣以上。

4.具有資訊系統整合特一級資質或具有國家安全可靠電腦資訊系統整合證書。

5.具有所代理産品的最高級銷售資質,可直接向原廠下單。

6.具有IT服務管理體系符合標準證書。

7.具有資訊技術服務運作維護標準符合性證書(ITSS)二級或以上。

8.具有近三年國資委所屬大型央企系統整合實施案例(三個以上並提供合同關鍵頁)。

9.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五、報名材料:

1、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2、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書、稅務登記證書、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企業登記資訊頁面的證明。

3、證明供應商滿足本公告第四條《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

六、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申請材料須順序整理齊全,並加蓋單位公章;申請資料不全者,將被取消申請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七、報名時間:2018年11月12日至11月16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

八、項目聯繫人:聶先生

聯繫人電話:010-61465926

聯繫人電子郵箱:niebin@airchina.com

cacpd@airchina.com

九、國航公開採購的聲明

為了營造公開透明、合法合規的市場環境,我公司通過公開發佈項目公告的方式開展採購。為了維護我公司及投標人的合法權益,特此聲明:

1.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如下:

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請投標人提高警惕。

2.對於非法轉載、篡改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的單位或個人,我公司保留追究當事單位或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如投標人發現此類情況,請及時與我公司核實或舉報。

3.本聲明僅作為報名之用,後續將根據詳細的商務和技術要求對報名者進行評選,根據評選結果確定最終入圍名單,對未入圍者不做另行解釋。

4.我公司對本聲明有最終解釋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