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救援清障車(10噸級)採購項目詢價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救援清障車(10噸級)採購項目採用詢價的方式進行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內容:

(一)項目名稱:救援清障車(10噸級)採購項目

(二)項目編號:CGXM-PUR-A-202112897

(三)資金來源:自籌

(四)項目地點:北京市

(五)項目需求:

擬採購車輛基本要求如下:

1.車輛符合國家《道路機動車生産産品公告》。

2.車輛符合北京市最新機動車環保標準。

3.車輛用途:場內故障車輛托板救援車(10噸級),能夠救援柯斯達、宇通T7E類車型。

4.能源類型:柴油。

5.整車(含上裝)質保不少於2年。

6.供應商協助辦理車輛購置稅等車務手續。

7.採購量:1輛

二、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供應商必須是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內陸(不含港澳臺)註冊的法人或其他組織,具備合法有效的營業執照,具有涵蓋本項目的經營範圍(能提供最新且有效的營業執照)。

(二)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近3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三)近3年內,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企業信用資訊報告中未被納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黑名單),及中國政府採購網http://www.ccgp.gov.cn/search/cr/中未被納入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

(四)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3年內未在中航集團採購活動中存在不良行為記錄。

(五)供應商必須是所投車輛製造商或其唯一指定的授權代理商。

(六)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參加同一包段的應答或未劃分包段的同一項目的應答。

(七)未通過準入的供應商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八)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三、報名要求:

(一)未在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註冊的供應商應先進行註冊並按要求完善註冊材料。

(二)採購公告發佈時間為2021年10月25日12時00分至2021年11月03日12時00分 (北京時間,下同),請有意願參加本項目詢價且完成平臺註冊的供應商,務必在採購公告截至時間前,登錄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進行報名、遞交報名材料,未在公告截止時間前遞交或未按公告要求提供報名材料的供應商無法通過報名資格審查、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三)報名材料

1.最新的有效營業執照(加蓋企業公章)

2.近3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的聲明(格式自擬,加蓋企業公章)

3.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企業信用資訊報告中未被 納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黑名單),及中國政府採購網(http://www.ccgp.gov.cn/search/cr/)中未被納入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 (相關頁面截圖亦可,加蓋企業公章)

4.供應商必須是所投車輛製造商或其唯一指定的授權代理商。(格式自擬且加蓋公章。代理商報名的,須提供加蓋製造商公章的授權函)

5.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3年內未在中航集團採購活動中存在不良行為記錄。

6.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供應商。

7.非聯合體報名。

四、詢價文件的獲取

(一)報名合格的供應商在平臺進行供應商準入,按要求提供供應商準入材料,經審批通過後列入供應商庫。已在庫內的供應商不用再提交準入申請。(二)請報名合格的供應商按後續接到文件發放通知後立即登錄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按規定時間下載詢價文件,過時將無法下載。

五、響應文件編制

供應商應嚴格按照詢價文件要求製作、密封響應文件。

六、響應文件遞交

供應商應嚴格按照採購文件規定的時間、地點遞交響應文件。

七、詢價

供應商應嚴格按照詢價文件規定內容參與本項目詢價工作,具體詢價流程詳見詢價文件。

八、發佈公告的媒介

本項目公告官方發佈渠道為:中航集團採購平臺(https://pur.airchina.com.cn)、採招網

(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及國航官網

(http://www.airchina.com.cn/cn/contact_us/cgpt/cgxmgg/index.shtml)。

九、聯繫方式

採購人: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聯繫人:王女士

聯繫人電話:010-61465419

聯繫人電子郵箱:wangruxin@airchina.com

系統操作問題的諮詢,可撥打中國航空集團採購管理平臺系統技術支援客服電話,詳見平臺首頁(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

十、其他

(一)中航集團採購平臺(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為本項目唯一指定報名途徑,本項目拒不接受任何以其他方式報名的供應商。

(二)請嚴格按照報名時間、報名要求遞交報名材料,報名不通過則將不具備參與本項目的資格,且不另行通知。

(三)所有報名材料均需加蓋公章。

(四)建議各報名供應商主動聯繫項目聯繫人,並確認報名進度、結果。

諮詢時間:工作日 上午8:30-11:30時;下午 13:30-16:30時 。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