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2020年度員工健康體檢項目公告

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就2020年度員工健康體檢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2020年度員工健康體檢項目

二、項目內容:

   1、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所需員工健康體檢項目明細詳見附件1。

   2、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需求,提供2020年度員工健康體檢服務實際參加體檢人數進行費用結算

三、資質要求:

1、資源配置(必備條件)

   1)場所配置

有相對獨立的體檢場所及候檢場所,每個獨立的檢查室使用面積不小于6平方米。

2)人員資質

從事體檢工作的醫師必須具有醫師執業證書、醫師資格證書,並在當地衛生局註冊;醫技人員具有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及相關的上崗證書;護士具有有效的執業證書。

    3)專業科室設置

至少設有內科、外科、婦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超聲科、放射科、檢驗科及心電圖檢查室。

    4)執業許可資質

具有衛生行政部門頒發的“健康體檢”執業許可。

2、服務體系

        1)設有體檢中心佈局圖、體檢流程圖、健康宣教內容等,方便受檢者進行體檢。

        2)體檢服務流程規範,能對受檢者進行有效的分流,有基本的便民設施。

        3)發放客戶意見徵求表,及時處理並回復客戶提出的合理意見,體檢單位或個人對體檢工作的滿意度點95%。

3、安全管理

    1)具備完善的各類應急預案。

    2)搶救設備齊備、玩好,處於應急狀態,應定期檢查並有記錄;搶救藥品齊備處於有效期,應定期檢查並有記錄。

    3)體檢醫師嚴格執行各項診療技術操作規範,在體檢中能夠有效保護受檢者隱私。

4、儀器設備管理

        1)具有符合開展健康體檢要求的儀器設備,設備計量管理符合相關要求,醫療器械、消耗品的購置和使用符合國家相關規定。

        2)有專人對各種儀器設備進行定期矯正及維護,並有記錄。

   5、體檢報告品質管理

        1)體檢報告及時、完整、規範、準確。體檢報告至少含有個人基本資訊、各科體格檢查記錄、實驗室檢查報告、醫學影像學檢查報告、一些特殊檢查報告、體檢小結及疾病解釋等內容。

  6、疾病通知、危急值報告及傳染病報告管理

       1)設有專人負責疾病通知、危急值報告及傳染病報告。

       2)對高危異常檢查結果及時登記、通知,追蹤診治結果,並有隨訪記錄。

       3)及時上報傳染病,傳染病上報符合國家相關規定。

四、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的法人資格及相應的經營範圍;

2、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

3、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4、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5、提供資質符合性審核材料;

  1)供應商資訊登記表:附件2《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附件3《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3)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附件4《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4)供應商營業執照

  5)供應商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下載)

  6)財務報告(最近年度審計的財務報告只提供一年,未審計的財務報告需提供前三年)

  7) 企業經營狀況

  8)依法納稅及社保材料

  9)專業技術及行業資質證明材料

  10)企業市場佔有情況、排名情況、現有客戶清單

  11)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

        材料每頁需加蓋貴司紅章

 

五、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六、報名方式:

     本項目只接受電子郵件方式進行報名。

     1、郵件主題: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

     2、郵件正文:

        本公司該項目負責人聯繫方式;

      本公司詳細地址(新進供應商實地考察需要)

3、附件: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所有報名資料統-到一個PDF文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

4、報名郵件發送至3266429357@qq.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

      

          七、報名截止日期:2020年07月15日下午16:00點(以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八、項目聯繫人:張瑤

                聯繫電話:021-38424555-8010

  聯繫人郵箱:1326882149@qq.com

九、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採購平臺—採購項目公告”欄目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