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兩艙休息室等區域各類節日裝飾和特色活動服務項目採購公告

  

  、項目概況

  為在各類重大節日期間,給旅客營造濃厚的節日氛圍,帶來愉快的節日出行體驗,進一步提升國航北京兩艙休息室服務品質,國航擬對國航T2、T3航廈兩艙休息室等區域進行重大節日裝飾舉辦各類節日特色活動服務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本項目擬簽署年期服務協議,供應商需為國航兩艙休息室等區域提供節日元素貼紙、裝飾擺件、景觀組合等産品;為重大節日提供特色活動方案服務。

  二、供應商資格條件要求

  (一)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經營範圍須涉及工藝品銷售、裝飾服務、活動策劃、美工設計、展臺設計與搭建、空間設計與裝潢等相關業務領域

  (二)供應商須具備場內運輸、安裝裝飾品的相關條件,項目相關人員持有首都機場隔離區證件

  (三)供應商需熟悉首都機場相關布景施工管理規定具備在首都機場候機樓提供裝飾布景或活動策劃的的成功經驗

  (四)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證資金的良好紀錄

  )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紀錄

  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非國航禁止交易企業;

  (八)聯合體報名無效,供應商在中選後禁止將服務外包給其他供應商。

  、報名材料

  供應商報名材料需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材料均為複印件並逐份加蓋公章,按以下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文檔。

  (一)填寫《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附件1、2、3)

  (二)有效的的營業執照副本;

  (三)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中“工商公示資訊”頁(列印件);

  (四)經過會計事務所審計的2019年度財務報表(如無法提供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可提交2017-2019年的財務報表。如存在虧損請出具虧損説明);

  (五)3年內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六)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

  (七)供應商簡介、本項目相關服務介紹、現有客戶清單、作品展示

  首都機場控制區通行證及相關材料證明,通行證件需至少覆蓋以下區域:G、H、K、L、M、N、Q

  (九)提供近三年至少一個為首都機場候機樓提供裝飾布景或活動策劃項目的成功案例提供合同關鍵頁複印件等證明文件

  )供應商認為其他有需要提供的材料或説明。

  、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通過電子郵件將報名材料的電子掃描件(PDF格式)同時發送至zhuangxiaoqi@airchina.comcacpd@airchina.com,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

  、報名截止時間

  即日起至202071416點截止(北京時間,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逾期不予受理。

  、資格審核

  為保證項目實施,我公司將對供應商名材料進行資格審核,審核結果以國航通知為準。

  、項目聯繫人

  聯繫人:莊瀟琪

  聯繫電話:010-61465924

  電子郵箱:zhuangxiaoqi@airchina.com

  本公告最終解釋權由國航集中採購部負責。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http://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招標網(http://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

   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附件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附件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