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航集團第二屆職工運動會”活動服務項目採購公告

  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擬遴選“中航集團第二屆職工運動會”活動服務項目供應商,誠邀符合條件的公司和機構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

  “中航集團第二屆職工運動會”活動服務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中航集團第二屆職工運動會”擬計劃于20189月上旬-10月中旬于北京、濟南、深圳三地舉行。本次運動會參與人員範圍為中航集團在職員工,約2000人。具體比賽安排如下:北京主賽場,1天,包括田賽、競賽以及團體趣味競賽;濟南分賽場,3天,包括乒乓球、羽毛球比賽;深圳分賽場,2天,游泳比賽。

  供應商需按中航集團要求提供活動的整體方案策劃和設計(包括口號、LOGO、視覺形象、視頻拍攝等)、組織實施、場地租用(北京、濟南兩地)、工作人員安排、活動所需設備器材提供、及活動相關的各項保障工作。

  三、供應商資格條件要求

  (一)供應商需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具有良好的履行合同能力,能夠依法提供活動組織、策劃及相關服務。

  (二)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三)供應商具備在多地組織籌劃運動會的能力、具有為大型企業提供運動會服務的成功經驗。

  (四)供應商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五)不接受聯合體形式報名。

  (六)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能最終通過資格審核。

  四、報名材料

  供應商報名材料需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材料,以下材料均為複印件,需加蓋公章。

  (一)填寫《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具體詳見附件;

  (二)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企業工商登記資訊(列印件);

  (三)經過會計事務所審計的2017年度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及審計報告首末頁);

  (四)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五)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基金的證明;

  (六)供應商簡介;

  (七)成功案例列表;

  提供至少三個近三年承接大型企業運動會服務項目成功案例,需標明活動內容、人數等基本情況。成功案例需提供與客戶簽訂的合同關鍵頁、項目驗收報告或客戶證明。

  (八)供應商認為其他有需要的材料。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的電子掃描件(PDF格式)同時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報名材料請儘量確保齊全、準確,否則將直接影響審查成績。

  六、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872017點截止(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逾期不予受理。

  七、資格審核

  為保證項目實施,我公司將通過資格審查對報名供應商進行篩選、淘汰。材料不全或失實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如滿足要求的報名供應商數量超過5家,將優先考慮資質能力較優的供應商。審核結果以中航集團通知為準。

  八、項目聯繫人

  聯繫人:莊瀟琪

  聯繫電話:010-61465013010-61465924

  電子郵箱:zhuangxiaoqi@airchina.com

  本公告最終解釋權由國航集中採購部負責。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http://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招標與採購網(http://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附件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附件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