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乘鳳來去,吉祥如意——國航新航空內飾全面上線

乘鳳來去,吉祥如意——國航新航空內飾全面上線
  航空內飾是旅客享受航空公司服務、感受航空公司文化、認知航空公司品牌的重要接觸點之一,優秀的內飾設計能夠表達出超乎産品之外的文化與價值,建立國航強大而過目難忘的品牌形象,並給旅客留下美好獨特的飛行體驗。

  為了更好的展現國航“國際品質 專業信賴 中國風範”的品牌定位,國航特邀中外專業設計團隊參與設計了國航獨有的新航空內飾方案。著名藝術大師韓美林先生創作了祥雲、瑞鳳、陶土為主體的國航新航空內飾圖形元素,英國JPA設計公司以上述圖形元素為核心,融入中國唐三彩、景泰藍等傳統的色彩元素,完成了新航空內飾的整體設計方案。

  國航最新引進的747-8飛機上,首次運用新航空內飾的全部設計理念和設計元素,將國航的“天、地、人、和”的設計理念融于整艙的裝飾以及寢具設計上,讓全世界的國航乘客,在中國文化氛圍的機艙內飾環境中,更親近人類嚮往飛升與崇高的理想。

  國航期待您在瑞鳳的陪伴下,盡享雲端飛翔。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