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深航攜手推出高端旅客寶馬貴賓車尊屬服務

國航、深航攜手推出高端旅客寶馬貴賓車尊屬服務

11月10日上午,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攜手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深航”)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寶馬”)及服務代理商深圳機場冠忠環島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深圳機場”)在深圳深航國際酒店隆重舉行了“悅之旅,鵬啟程”——國航、深航與寶馬戰略合作深圳新車交付儀式。五輛全新BMW5係將用於深圳地區國航、深航的貴賓旅客接送機服務。

國航商委市場部高級經理陳衛彬女士、深航行銷委市場管理中心主任馬蘊春女士、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南區區域總監亨瑞克先生,冠忠環島總經理李淑華女士等出席了交接儀式。深航常旅客貴賓、深航機票代理商、大客戶代表約100人一起見證了交接儀式。

根據國航、深航分別與寶馬簽訂的合作協議,三方將於12月1 日在深圳地區正式推出國航、深航的貴賓旅客尊享市區至機場間的寶馬專屬座駕免費接送機服務。

   此次國航、深航與寶馬公司簽訂的戰略合作夥伴協議,旨在利用三方優質的品牌資源為高端旅客提供更加貼心的品牌化專屬服務,提升客戶體驗,實現品牌影響力、服務理念和産品服務能力的全面提升。

深圳是國航繼北京、上海、成都、廣州四地後,推出此項服務的第五座城市。未來,隨著合作進一步加深,國航、深航將攜手寶馬公司在更多的國內城市推出此項高端商旅服務,並且進一步豐富和延伸服務內容,為廣大商旅人士提供更為尊貴、更為舒適出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