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被高端常旅客讀者評選為“最佳中國籍航空公司”

國航被高端常旅客讀者評選為“最佳中國籍航空公司”

 2011年11月2日,業內最具影響力的商務旅遊雜誌《商旅》舉辦的2011 年度《商旅》讀者評選活動落下帷幕,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被高端常旅客讀者評選為“最佳中國籍航空公司”。本評選活動首次於2005年出臺,已連續舉辦七屆,國航成為眾多獲獎者中成功蟬聯的航空企業,實至名歸,得到讀者再次認可。

國航作為中國唯一載國旗飛行的航空公司,一直以安全飛行,優質服務和良好的經濟效益引領中國民航業。近年來,國航始終致力於提升服務品質,開拓更多航線,提供更多班次,打造全流程無縫隙服務。今年起,19架最受全球商務旅客推崇的波音777-300ER飛機開始陸續加入國航主力機隊,為旅客帶來更佳個人空間、更高效率、更環保飛行體驗。同時,國航完成18架空客330-200飛機商務艙座椅改造,在國內首家實現公務艙座椅180度全平躺,讓旅客在空中飛行時享受到更多舒適。國航推出貴賓旅客寶馬車市區機場間免費接送服務將在原有北京、上海、成都、廣州四地基礎上,進一步在深圳推出。乘坐國航北京往返上海、廣州、深圳航線的貴賓旅客還即將同時享有專屬停機位、國際航線標準精品餐食、北京T3航廈免費停車、洗車等服務。在國航一系列的産品開發、升級過程中,國航關注每一名旅客的切身感受,認真對待每一個旅客意見,努力做到讓旅客在選擇國航時獲得更多尊享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