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精彩亮相2022珠海航展 國航奮力開啟新航程

精彩亮相2022珠海航展 國航奮力開啟新航程

11月8日,伴隨第十四屆珠海航展的盛大開幕,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攜國航係成員公司及多款年度新品精彩亮相,以“新航程 心期待”為主題全方位展示國航的運營實力、産品服務及綠色發展成果,充分展現國航不畏艱難、持續提升核心競爭力的信心與決心。

近年來,國航積極服務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戰略,助力區域互聯互通,結合華南區域市場和旅客需求,不斷增加運力投入,優化航班時刻,拓展精品航線,目前自珠海始發的航線可覆蓋北京、成都、重慶、上海和武漢等地。2022年冬春航季,國航在廣州、珠海等地始發共計105條航線,日均運營超過180對往返航班(含經停),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在展會現場,觀眾可通過電子展示屏、新機載娛樂系統模擬裝置及實物展陳,深入了解國航即將推出的新産品。伴隨即將交付的新A350飛機,國航全新公務艙座椅和機載娛樂系統即將與公眾見面,全新公務艙座椅擁10余項國航專屬設計,在空間感、功能性舒適度等方面均有提升全新機載娛樂系統界面參考旅客日常操作手機的行為習慣,打造“更溫馨、更便捷的體驗今年12月國航“鳳舞雲端”系列客艙視覺內飾産品將煥新推出其瑞鳳圖案輔以郎窯紅、長城灰、霽藍等傳統色彩運用,形成獨具東方美感的視覺體驗。此外,展會現場國航還展示了千里江山版《安全須知》的花絮視頻,讓觀眾先睹為快。該視頻採用三維動畫加實拍的手法,在強化機上安全重要性的基礎上,呈現濃郁的中國風,展示了一幅美麗中國的精緻畫卷。據悉,該版安全須知將於12月陸續在國航各機型登陸。

一直以來,國航圍繞高品質發展,積極踐行綠色發展理念,主動服務國家雙碳戰略,不斷優化機隊結構,持續推進運作節油,順利實現國內首家寬體機國産可持續航空燃料交付飛行、創新推出“凈享飛行-低碳行”産品等,引領行業綠色低碳發展。2021年,國航成為榮獲“中華環境獎企業環保類優秀獎”的首家航空公司。同時,國航建立文創實驗室,積極探索利用飛機蒙皮、座椅布余料等開發文創産品,展會現場國航網紅員工“胖安達”帶來的多款國航文創産品在講述企業品牌故事的同時,也在傳遞國航“綠色營運,可持續發展”理念。

黨的二十大為民航業指明瞭更加光明的發展前景,國航將乘著新時代的春風,加快創建世界一流航空運輸産業集團的步伐,為中國式現代化展“鳳凰之翼”,攜手各方以更加飽滿的姿態,奮力開啟美好新航程!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