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機遇共用 綠色同行丨國航亮相第二十二屆投洽會

機遇共用 綠色同行丨國航亮相第二十二屆投洽會

2022年9月8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以唯一航空戰略合作夥伴身份,亮相第二十二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投洽會”)。投洽會以促進雙向投資為目,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國際投資盛會之一。今年,國航第十三次參投洽會,全方位展示國航的運營實力和服務産品,充分展現國航助力東南地區航空産業所做出的努力及綠色發展成果。

一直以來,國航十分重視在廈門的航線拓展和運力投入助力廈門打造面向“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國際航空樞紐。目前,國航在廈門已開通多條航線,飛往北京、成都、重慶、武漢、天津、鄭州、呼和浩特等目的地,搭建空中便捷通道。

國航聚焦本屆投洽會“投資綠色未來”主題,在展會現場以多媒體方式,生動展現國航近年來秉承“綠色運作,可持續發展”理念,堅持低碳運作,不斷完善環境管理體系,深化綠色運營模式,積極參與綠色公益,踐行企業綠色責任,以實際行動助力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取得眾多階段性發展成果2021年,國航成為中國大陸首家全面通過環境管理體系(ISO14001)認證的航司碳排放報告數據品質被民航局評為優秀。

國航展臺通過實物展示和光影互動的方式,詳細介紹了國航係各航司,以及國航樞紐網路、安全運營、定點幫扶、服務産品等情況。生態茶、蜂蜜、羊絨製品、牛羊肉乾等來自定點幫扶地區的特色産品吸引了不少參觀者的目光。在脫貧攻堅取得決定性勝利之後,國航堅決落實“四個不摘”部署要求,不斷優化“航空+”幫扶模式,幫扶路徑覆蓋航空客運、貨運物流、航空配餐、酒店管理、航空傳媒等集團全産業鏈條,連續5年在中央單位定點幫扶成效考核中榮獲最高等次“好”,公司扶貧辦在2021年榮獲“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在展臺互動區,國航將飛機駕駛模擬艙——B737-FTD飛行模擬器帶到了現場,營造沉浸式體驗,參與者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駕駛“飛機”在多個場景中進行飛行操作,切身體會飛行員在飛行駕駛中的專業與嚴謹,感受別具一格的飛行樂趣。此外,來自國航係各航司的空乘人員還帶來了精彩的舞臺走秀以及文藝表演,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正值中秋,國航在展會現場還設置了帶有濃郁閩南特色、趣味十足的民俗活動——中秋博餅,以及豐富多彩的知識問答等互動活動,讓參觀者感受到喜慶的節日氛圍,將現場氣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國航借助投洽會這一國際平臺向世界展示了中國品牌的實力與責任積極深化與社會各界的交流與合作,期待在未來攜手更多優秀夥伴融入新發展格局,共同實現高品質發展。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