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亮相2022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

國航亮相2022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

2022年7月22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在春城昆明亮相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簡稱“旅交會”。本屆旅交會上,國航以“新航程 心期待”為主題,通過獨特的展臺設計及豐富的互動活動,全方位展示國航的運營實力和服務産品,充分展現了國航助力西南地區航空産業和經濟發展做出的努力

多年來國航持續加大雲南航空市場運力投入目前國航在滇擁有昆明、大理、麗江、景洪、芒市5個通航點,每週航班量達470班。2020年至2022年,國航昆明—北京航線航班量增至每週56班,運力投入增長60%國航昆明—成都航線航班量增至每週21班,運力投入增長50%,為更多遊客輕鬆領略彩雲之南的旖旎風光搭建便捷的空中通道。自2021年10月31日,國航將始發至成都的大理、麗江、芒市、景洪航班由雙流國際機場整體平移至天府國際機場,並不斷優化天府機場雲南航線轉机銜接,依託成都國際樞紐,有效推進雲南綜合大交通體系建設提升旅客由成都轉机至全國的出行體驗。未來,國航還將進一步拓展雲南航線網路,加密航班頻次,為旅客提供更加優質的航空運輸和服務。

展會現場,國航的展臺設計借鑒了“滇池”造型,設置了國航實力、社會責任、雙奧航空、航空文創等多個展示專區,現場還展示了機上酒飲和精美餐食,推介了國航的多款服務産品,推出了引人入勝的互動體驗項目。國航將B737-FTD飛行模擬器也帶到了現場,眾多參觀者躍躍欲試,爭相體驗。大朋友、小朋友們紛紛走進模擬艙,駕駛“飛機”飛向“藍天”,興奮地利用衛星地圖、3D建築、跑道等探索風景和機場,擁有了獨特的飛行體驗,也對藍天有了更美妙的憧憬。國航展臺還展示了精心設計的機上餐食産品“鐘水餃”、“缽缽雞”“熊貓”主題餐食,蘊含了豐富的西南地域特色圍繞中國傳統飲食文化“四季變換”理念精心打造“春夏秋冬”四季餐譜凸顯了國航成都樞紐産品的特點特別準備“水果泡芙”、“熊貓蛋糕”和“法式水果塔”等花式甜點進一步豐富了來賓現場體驗,參觀者紛紛前來打卡、駐足品嘗。

“雙奧”航空公司形象展示區,陳列了國航特別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設計噴塗的彩繪飛機“冬奧冰雪號”、“冬奧運動號”機模,這些“冬奧印象”引起了參觀者極大的興趣,大家紛紛駐足觀賞、拍照留念。作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航空客運服務合作夥伴,國航承載奧運新的使命,不斷提升冬奧服務保障能力,圓滿完成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的運輸保障任務,展現了央企的責任與擔當。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