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在天府機場運作一週年開通68條航線,運送旅客200萬人次

國航在天府機場運作一週年開通68條航線,運送旅客200萬人次

 

2022年6月27日,國航迎來了在成都天府國際機場運作一週年慶。一年以來,國航不斷拓展天府航線網路,持續深化天府、雙流“兩場一體”運作,科技創新提升服務品質,為旅客打造美好出行體驗。截至2022年6月下旬,國航在天府機場安全運作航班2萬餘班,服務進出港旅客約200萬人,運輸行李90萬餘件。

拓展航線網路,加強成都國際樞紐建設。2021年6月27日在天府機場成功首航後,國航分階段調機至天府機場實施運力轉場,陸續開闢天府機場至江蘇南通、揚州、福建泉州、浙江衢州、湖南衡陽、山東臨沂等新航線。2022年夏秋航季以來,國航在天府機場出港可執飛航線達68條,每日進出港航班增至188班。國航、深航、成都天府國際機場聯合發佈“天府蓉深快線”,每日計劃20個航班,打造“優享值機、優享安檢、優享登機、優享到達、優享免費變更、優享航班互改、優享里程兌換、優享里程獎勵、優享特價升艙、優享專屬出行”等十項權益,讓旅客出行更便捷、體驗更舒適。

不斷優化服務,提升旅客出行品質。國航借力天府機場智慧平臺,探索和優化自助值機、自助行李托運、人臉識別登機等新技術新設備應用,不斷提升服務品質。通過應用RFID、BRS等系統,旅客通過手機端就能實時掌握托運作李的動態,實現行李全流程跟蹤,提升行李服務品質。國航在天府機場啟用並運營國內最新旗艦級頭等艙、商務艙休息室,高標準打造“天府之韻”兩艙品牌,為旅客提供更好的出行體驗。同時,國航在天府機場還推出了老年旅客愛心全流程服務以及航延移動餐桌服務,讓服務更貼心,讓旅程更溫馨。

未來,國航將進一步完善兩場航線網路,持續推動航空運輸、貨運物流、飛機維修、航食配餐等産業佈局在天府國際機場落地,發揮北京、成都、上海、廣深樞紐網路協同運作優勢,助力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計劃至2023年夏秋季,國航在成都國際航空樞紐通航點將達到95個;到2025年,國航在成都市場的運力投放將在目前基礎上翻一番,投入飛機超過160架,為四川以及中西部地區廣大旅客帶來更加便捷的航空出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