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將開通北京—哥本哈根航線 往返價格低至1200元

國航將開通北京—哥本哈根航線 往返價格低至1200元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計劃于2018530日開通北京—哥本哈根直飛航線。該航線開通以後,旅客僅需飛行10小時,即可舒適抵達安徒生筆下如夢似幻的童話王國。

  哥本哈根是丹麥首都,擁有童話般的純真和鮮活的詩情畫意。隨著“中丹旅遊年”的正式啟動,中國遊客赴丹麥旅遊的熱度持續升溫,2017年赴丹麥遊客約26萬人次。國航北京—哥本哈根直飛航線的開通,不僅給兩地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選擇,而且借助國航以北京為樞紐的強大航線網路,可以便捷轉机至世界各地城市。為了配合該航線的開通,國航推出了廣州-哥本哈根經濟艙往返1200元(不含稅)以及北京、上海、重慶至哥本哈根經濟艙往返1400元(不含稅)的特惠價格,旅客可通過國航官網、國航APP等銷售渠道進行購買。

  多年來,國航持續建設以北京為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佈局,航線網路遍佈全球六大洲,北京—哥本哈根航線的開通也是國航持續推進全球化戰略、加速建設以北京為樞紐輻射全球的航線網路佈局、擴展歐洲地區航線覆蓋的系列舉措之一。作為中國和歐洲之間最大的航空承運人,北京—哥本哈根航線開通後,國航的中歐航線將增至27條,每週提供近300個往返航班,通航倫敦、巴黎、法蘭克福、慕尼黑、維也納、羅馬、莫斯科、巴塞羅那、馬德里、蘇黎世、斯德哥爾摩等20個主要城市,其中所有的通航點均使用寬體機執飛。

  航班資訊:

   國航北京—哥本哈根航線班机編號CA877/8,每週四班,班期1/3/5/7,去程航班為北京時間02:55起飛,哥本哈根當地時間06:45到達;回程航班為哥本哈根當地時間13:15起飛,北京時間次日04:10抵達。空客 330-200執飛,公務艙180度全平躺座椅,全艙配備個人娛樂系統,或舒展或娛樂,帶給旅客更佳的個人飛行空間。

  具體開航時間以銷售時間為準。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