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開通杭州—素叻他尼航線

國航開通杭州—素叻他尼航線
 

國航于2016年7月5日開通杭州—素叻他尼航線。開通後,國航將成為國內唯一由杭州直飛素叻他尼的航空公司,單程飛行僅4小時。該航線不僅為華東旅客赴泰國旅遊提供了新的路徑,也極大方便了國內北方遊客經杭州轉机至東南亞海島度假休閒。

素叻他尼府周邊遍佈多個泰國最美麗的島嶼,最富盛名的是泰國第三大島——蘇梅島。蘇梅島隸屬素叻他尼府,距離素叻他尼約80公里,被80多個大小島嶼包圍,處處水清沙白,景致迷人,空曠安靜,是每個旅行者夢想中的熱帶島嶼仙境和絕佳的度假天堂。從素叻他尼,一小時船程便可到達蘇梅島,此外這裡還是通往帕岸島、濤島的必經之地,便捷的地面交通更可連接普吉和甲米多地。

國航開通直航素叻他尼後,將進一步拓寬國航在東南亞的航線網路,完善國航華東地區國際航線網路佈局。加之現有的曼谷航線,旅客可合理安排曼谷至素叻他尼的旅遊行程,未來國航將不斷開發經濟、豐富的旅行産品,給遊客出行泰國帶來更多優質便捷的選擇。

 

航班資訊:
該航線班机編號為CA705/6,每週三班,班期為二、四、六。執飛機型為空客A320。週二、四去程航班杭州時間09:55起飛,素叻他尼當地時間13:50抵達;回程航班素叻他尼當地時間15:00起飛,杭州當地時間20:30抵達。週六去程航班杭州時間10:55起飛,素叻他尼當地時間15:00抵達;回程航班素叻他尼當地時間16:00起飛,杭州當地時間21:30抵達。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