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現在加入鳳凰知音 飛2次即送1000里程

活動期間,註冊成為“鳳凰知音”新會員後,乘坐國航係實際承運航班
完成2次飛行,最多可額外獲得1000非定級里程獎勵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註冊成為“鳳凰知音”新會員後,乘坐國航係實際承運航班成行,
首次成行可額外獲得200非定級里程獎勵,
第2次成行可額外獲得800非定級里程獎勵,
兩次成行共計獲得1000非定級里程獎勵。

活動細則

  1. 01

    活動對象:活動期間新註冊的“鳳凰知音”常旅客會員。

  2. 02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3. 03

    適用航班及客票:
    本活動僅適用於國航係實際承運的航班,代碼共用航班僅限國航係內共用(“國航係”指國航、深航、山航、澳門航、大連航、內蒙航及北京航)。票面價格為0元的客票、艙位為N艙的客票及里程兌換客票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參與本活動。(“票面價格”指不包含稅費及其他附加費用的機票價格。)

  4. 04

    獎勵里程:
    獎勵里程為非定級里程,僅可用於里程消費,不計入會員級別升降。

  5. 05

    獎勵送達時效:
    獎勵里程將於航班成行、系統接收到的飛行記錄滿足條件後自動送出。若行程需里程補登,系統將在補登成功後自動核驗是否滿足本活動獎勵條件,若滿足將自動送出獎勵里程。

  6. 06

    獎勵里程查詢:
    獎勵里程可通過航班里程累積入賬提醒短信同步獲知,也可通過鳳凰知音網站、中國國航APP或中國國際航空微信小程式的里程帳單功能進行查詢。

  7. 07

    其他:
    其他條款遵守鳳凰知音活動規定和要求,並以鳳凰知音網站查詢結果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