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 辦理值機
  • 航班動態
  • 行李及狀態查詢
  • 客票變更
  • 航延證明
  • 國航小秘書
中國國航
APP
自助服務
隨著夏季的到來,雷雨天氣頻繁出現,天氣影響可能會導致航班延誤或者取消,為旅客出行帶來了極大不便。建議您下載中國國航APP,主動了解航班動態,更可以自助辦理改期和乘機手續,操作便捷,中國國航APP助您出行無憂!
更多自助服務功能!
就在中國國航APP!
自助服務辦理功能
自助【辦理值機】
首頁點擊【辦理值機】,輸入【旅客資訊】(如:姓名、憑證號等),點擊【獲取行程】,選擇您所要辦理的客票。
實時查詢【航班動態】
首頁點擊【航班動態】,可根據【按班机編號】或【按起降地】快速了解您乘坐航班的最新動態。
自助【行李及狀態查詢】
首頁點擊【全部服務】-找到【座位行李】-點擊【行李及狀態查詢】-獲取當前【行李狀態資訊】
自助【客票變更】
首頁點擊【客票變更】-輸入【憑證號】、【班机編號】、【航班日期】-點擊【獲取行程】-選擇需要辦理的變更客票。
線上辦理【航延證明】
首頁點擊【全部服務】-找到【客票服務】中的【航延證明】,輸入相關的【旅客資訊】,線上申請辦理。
線上【國航小秘書】
如您有乘機問題需要了解,可以通過【國航小秘書】諮詢,國航小秘書會在第一時間回復您!
在首頁右上角找到【耳麥】圖標,選擇【線上客服】,在對話方塊中輸入要諮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