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邂逅浪漫 盡享美食
羅馬
米蘭
佛羅倫薩
威尼斯
西西裏島
羅馬

羅馬是義大利首都,世界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地中海文明的重要源頭和古羅馬文明的發祥地,城市歷史距今已超過2800年,在漫長歷史中是唯一的一座“永恒之城”。鬥獸場、萬神殿、古羅馬遺址、特萊維噴泉、真理之口、西班牙階梯等景點讓這座城市增添神秘與歷史的氣息;《羅馬假日》電影更讓這座城市風靡全球,成為世界各地遊客爭先前往的打卡聖地。

城內的另一大看點,教廷城國,是世界領土面積最小的國家,其領土位於義大利羅馬西北角,是天主教會最高領袖教宗駐地。城內著名景點教廷博物館和聖彼得大教堂裏面珍藏著無數文藝巨匠的成果,達芬奇、拉斐爾、米開朗基羅的壁畫與雕刻仍被完整的保留在此,令無數遊客心馳神往。

米蘭

米蘭是倫巴第大區的首府,是義大利重要的交通要點,歷史悠久,是公認的世界時尚和設計之都,工業、音樂、藝術、傳媒等在全世界都具有重要影響力。每年的米蘭時裝周吸引著全球各國的設計師和名流爭先前往,時裝、珠寶和傢具設計等行業的蓬勃發展為這座城市注入了無限的創意和活力。歷經5個世紀才完工的米蘭大教堂以及達芬奇《最後的晚餐》原作更讓這座城市充滿了更多神秘的氣息。此外,米蘭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足球城市之一,擁有兩支世界知名的足球俱樂部AC米蘭和國際米蘭。

佛羅倫薩

佛羅倫薩是徐志摩筆下翡冷翠,被認為是文藝復興運動的誕生地,藝術與建築的搖籃之一,擁有眾多的歷史建築和藏品豐富的博物館。歷史上有許多文化名人誕生、活動於此,比較著名的有詩人但丁、畫家列奧納多·達芬奇、米開朗基羅、科學家伽利略等等。遊客們愜意的漫步在佛羅倫薩的街頭巷尾,可以感受來自文藝復興時代的詩情畫意。

威尼斯

威尼斯位於義大利東北部,是威尼託大區最具有代表性的旅遊目的地,也是獨一無二的水城,也被譽為“水上都市”,以優美的環境、建築和藝術品珍藏而聞名。威尼斯以無數小島為根基,運河兩岸遍佈著獨具當地風情的餐廳,貢多拉船在河上不停穿梭,這些都組成了那個魂牽夢繞的,威尼斯。

西西裏島

西西裏島是義大利南方最美的“珍珠”之一。自然似乎將它所有的奇跡都賦予了這片土地。地中海上許許多多的小島嶼,散落在西西裏島的海岸邊,給予了它獨特而密集的自然景觀、氣息和風味,地中海令人難以置信的色彩、水晶般清澈的海水和美麗的海床,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遊客。《西西裏的美麗傳説》電影取景地錫拉庫薩讓我們認識了莫妮卡·貝魯奇以及這座充滿魅力的小島,還有《中餐廳》拍攝地陶爾米納、擁有歐洲著名活火山(埃特納火山)的卡塔利亞讓這裡迷人的自然風光與人文風景非常和諧地融為一體。

披薩
披薩是一款義大利特色食物,其發源地是義大利的 那不勒斯,傳統做法通常是以發酵過的圓面餅皮上面覆 蓋番茄醬、奶酪及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制而成。在意 大利當地,仍保留著最傳統的披薩烤制方式,吸引著無 數的美食愛好者前來品嘗。
義大利面
義大利面(義大利語Spaghetti),又稱義大利粉, 簡稱意面或意粉,是義大利麵食的一種,它是由小麥品 種中最硬質的杜蘭小麥磨粉製成的長、細、固體、圓柱 形麵條,其製成的義大利面通體呈黃色,耐煮、口感好。 義大利面根據種類形狀也各不相同,除了普通的直身粉 外還有螺絲型的、彎管型的、蝴蝶型的、空心型,貝殼 型等數千種之多。
心動不如行動 航班資訊具體如下

班机編號

航線

班期

換季後

起飛時間

CA939 北京-羅馬 1/2/4/6 3月27日 13:45
CA940 羅馬-北京 1/2/4/6 3月27日 20:55
CA731 杭州-羅馬 3/5/7 3月29日 01:25
CA732 羅馬-杭州 3/5/7 3月29日 13:05
CA949 北京-米蘭 1/3/5/7 3月27日 01:30
CA950 米蘭-北京 1/3/5/7 3月27日 13:30
CA967 上海-米蘭 2/4/6 3月28日 01:30
CA968 米蘭-上海 2/4/6 3月28日 12:30
CA837 溫州-米蘭 2/4/6/7* 3月28日 12:40
CA838 米蘭-溫州 2/4/6/7* 3月28日 21:55
*週日CA837/CA838從04月02日開始。
溫馨提示及購票渠道:
  • 具體航班資訊,以系統查詢為準。
  • 您可通過國航官方渠道(國航官網、國航APP、國航微信/支付寶小程式、國航直屬售票處、國航95583客服熱線等)、國航授權代理人渠道購買機票,票務情況以實際查詢為準。
更多貼心服務伴您舒適旅途
國航鳳凰知音
加入鳳凰知音,飛2次送里程
浩然天地,悅享旅程
國航兩艙專車服務
無成人陪伴兒童
讓責任感與孩子的成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