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報名及旅行日期:即日起至2022930
飛後怎麼返里程?
活動期間,只要您報名後,乘坐國航實際承運且挂CA代碼的T艙及以上航班 (僅限中國國航APP、國航支付寶/微信小程式渠道購票),每次成行後均可額外獲500非定級里程獎勵。 僅需支付999里程,額外獎勵里程上不封頂~
如何報名?
參與活動,需要您支付相應里程進行報名。您選擇支付的里程數額越多,獎勵上限越高:
支付里程(公里) 獎勵上限(公里)
399 4000
699 7000
999 上不封頂
*您只可選擇一個支付檔位報名。報名後,支付的里程不予退還,請您謹慎選擇。
掃碼報名
活動細則
  • 報名及旅行日期: 即日起至2022930日。

  • 活動報名:參與活動, 需要您支付相應里程進行報名。不同支付檔位對應不同獎勵里程上限,您只可選擇一檔進行報名。活動一經報名,無法撤回。報名後,支付里程不予退還。

  • 獎勵里程: 非定級里程。
    報名後,您在活動時間內乘坐符合條件的航班,即可于當次飛行結束後獲得非定級里程獎勵。獎勵里程將隨當次 飛行里程一同到賬。報名前于活動期間乘坐的航班,不計入活動獎勵範圍。如需進行里程補登,在您完成補登後, 勵里程將隨補登里程一同到賬。

  • 活動艙位:T艙及以上(50%累積率及以上艙位)。

  • 購票渠道:活動僅限中國國航APP、國航支付寶/微信小程式渠道購買的客票,中國國航APP、國航支付寶小程式購票時間不限;國航微信小程式購票時間在2022年5月12日(含)之後。

  • 適用航班:本活動僅限國航實際承運且挂CA代碼的航班(不限國際、國內)。

  • 請您務必完善乘機時使用的身份證、護照及相關所有乘機使用的證件資訊,以便正確累積及獲贈您的里程。

  • 本活動未盡述內容,以鳳凰知音官方網站最新內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