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購票時限:
2022.1.1-2022.12.31
報名、旅行日期:
2022.10.1-2022.12.31
2022年添次良積第四季活動報名現已開啟!
報名參與季度內,符合活動要求的成行航段達到3段及以上,即可獲得額外里程獎勵。
單人報名同時生成您專屬的團隊編號,分享邀約親朋加入團隊一同累積,有機會收穫更高獎勵!
獎勵內容

10%額外里程

2000里程封頂

3-20航段

30%額外里程

5000里程封頂

21-50航段

50%額外里程

8000里程封頂

51-80航段

100%額外里程

14500里程封頂

81航段以上

* 以同團隊所有成員累計飛行總航段數量劃分獎勵梯度

* 以每個人的飛行航段定級里程為額外里程獎勵基數

邀約新用戶加入,團隊特殊獎勵
團隊成員包含至少一名報名季度內首次在中國國航APP註冊登錄的用戶,並且此用戶在這個報名季度內須至少有1段符合活動要求的成行航段,則有機會在季度獎勵時,團隊每名成員可獲得額外的500非定級里程獎勵。

* 每個團隊在一個季度活動中,僅可領取一次團隊新人額外獎勵

哪些客票可計入活動?
參與需要同時滿足以下3點:
01

通過中國國航APP、國航支付寶小程式購票或付費改期的機票;

02

乘機航班必須為國航實際承運並挂CA代碼的航班;

03

須登錄中國國航APP、國航支付寶小程式報名參與(先購票後報名同樣有效);輸入已有團隊編號參團成功,或通過其他用戶的分享連結直接進入團隊參團成功的,也都可參與,報名成功後即開始累積當季的飛行次數。

具體獎勵活動規則
  • 限鳳凰知音會員參與報名發起或加入團隊,1人即可生成獨立團隊,單個團隊最高人數為10人,成團後在報名的一個季度內不可解散或更換團隊。
  • 建團後可通過分享方式邀請好友參團,每個註冊會員只可加入一個團隊,團隊整體飛行航段數量達到3段及以上,則所有成員均可獲得相應比例的額外里程獎勵。
  • 本活動是以團隊全體成員符合活動要求的實際飛行航段次數來劃分所屬的獎勵百分比比例。獎勵里程是以每人的飛行航段定級里程作為基數(會員卡級別里程獎勵、特殊艙位促銷里程獎勵等均不計算在內)計算,如出現小數位則捨棄小數點後數值,僅保留至個位數。所獲得獎勵里程為非定級里程。
    計算公式:添次良積獎勵非定級里程=每人飛行定級里程*獎勵比例
  • 鳳凰知音卡號、手機號、身份證號均可報名,但不可重復報名,兒童卡可點擊活動頁面中“兒童卡入口”參與報名,報名資訊以國航系統中記錄為準;
  • O/I/X/N/K艙機票不參與本活動,票面價格為“0元”(指不包含稅費及其他附加費用的機票價格)的客票及里程兌換客票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參與本次活動;
  • 本次活動僅限國航實際承運並挂CA代碼的航班;
  • 報名旅客資訊必須與乘機人資訊保持一致,才可獲得活動獎勵,旅客累計的飛行次數以本人鳳凰知音卡記錄為準,請及時查詢, 如需補登次數請聯繫95583-1-4反饋並在2023年1月16日前完成補登,超過時間未補登則視為放棄活動獎勵,補登規則請以會員俱樂部規定為準;
  • 請您務必在中國國航APP、國航支付寶小程式完善乘機時使用的護照、身份證及相關所有乘機使用的證件資訊,以便正確累計您的飛行次數;
  • 本季度獎勵里程將於2023年2月15日前贈送至報名參與成功的鳳凰知音卡賬戶內,如有疑問請務必于2023年2月28日前致電95583-1-3諮詢,逾期未收到反饋則視為認同所獲獎勵資訊。
國航可以根據本活動的實際舉辦情況對每個季度的活動規則進行變動或調整,相關變動或調整將公佈在活動頁面上,並自公佈後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