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邀朋惠友 添次良積!

2021“禮”程第三季

2021.07.01 - 2021.09.30

報名即可同時參與團隊和個人獎勵
每單項獎勵最高15000里程等您來領!

掃碼報名
參與本活動



中國國航APP專享

報名時限:

2021.07.01-2021.09.29

購票及旅行日期:

2021.07.01-2021.09.30

團隊所有成員的飛行航段數累計到10個後即可參與排名及開啟新人獎勵,按季度飛行排名獲得額外獎勵。

團隊成員包含至少一名報名季度內首次登錄中國國航APP註冊的用戶,並且此用戶在這個報名季度內須至少有1段符合活動要求的成行航段,則有機會在季度獎勵時,團隊每名成員可獲得額外的100非定級里程獎勵;

(* 每個團隊在一個季度活動中,僅可領取一次團隊新人額外獎勵)

前1-5名團隊額外獲贈飛行里程 100% 的獎勵里程,
隊中單人最高獎勵額度1.5萬里程;

前6-20名團隊額外獲贈飛行里程 50% 的獎勵里程,
隊中單人最高獎勵額度1萬里程;

前21-100名團隊額外獲贈飛行里程 30% 的獎勵里程,
隊中單人最高獎勵額度5000里程;

前101-2000名團隊額外獲贈飛行里程 10% 的獎勵里程,
隊中單人最高獎勵額度2000里程。

(* 獎勵基數為團長或團員各自季度實際飛行的定級里程)

適用航線、航班及艙位規則,與個人報名規則相同。團隊獲得的額外獎勵與個人報名獎勵里程可同享。

獎勵10%額外里程
最高2000里程封頂

獎勵20%額外里程
最高5000里程封頂

獎勵30%額外里程
最高10000里程封頂

獎勵40%額外里程
最高15000里程封頂

3-4航段 5-8航段 9-17航段 18航段以上

以飛行航段定級里程為額外里程獎勵基數

參與需要同時滿足以下3點:

01

通過中國國航APP購票或付費改期的機票;

02

乘機航班必須為國航實際承運並挂CA代碼的航班;

03

須登錄中國國航APP報名參與(先購票後報名同樣有效),輸入已有團隊號碼參團成功,或通過其他用戶的分享連結直接進入團隊參團成功,都可同時參與團隊獎勵和個人獎勵報名成功後即開始累積當季的飛行次數。

  • 團隊參與添次良積具體活動規則

    1.限會員參與發起或加入團隊,一人即可成團,團隊的最高人數為10人,成團後在報名的一個季度內不可解散或更換團隊。

    2.建團後可通過分享方式邀請好友參團,每個註冊會員只可加入一個團隊,且進團同時開通個人獎勵。

    3.團隊成員在報名季度內,總共累計飛行達10次以上的均可參與團隊飛行次數排名,排名前2000名以內的團隊,所有成員均可獲得相應的額外里程獎勵。

    4.O/I/X/N/K艙機票不參與本活動,票面價格為“0元”(指不包含稅費及其他附加費用的機票價格)的客票及里程兌換客票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參與本次活動;

    5.本次活動僅限國航實際承運並挂CA代碼的航班;

    6.報名旅客資訊必須與乘機人資訊保持一致,才可獲得活動獎勵,每位旅客累計的飛行次數以本人鳳凰知音卡記錄為準,請及時查詢,如需補登次數請聯繫95583-1-4反饋並在2021年10月15日前完成補登,超過時間未補登則視為放棄活動獎勵,補登規則請以會員俱樂部規定為準;

    7.請您務必在中國國航APP完善乘機時使用的護照、身份證及相關所有乘機使用的證件資訊,以便正確累計您的飛行次數;

    8.本季度獎勵里程將於2021年10月31日前贈送至報名參與成功的鳳凰知音卡賬戶內,如有疑問請務必于2021年11月19日前致電95583-1-3諮詢,逾期未收到反饋則視為認同所獲獎勵資訊。

    *國航可以根據本活動的實際舉辦情況對每個季度的活動規則進行變動或調整,相關變動或調整將公佈在活動頁面上,並自公佈後生效。

  • 個人獎勵具體活動規則

    1.本活動是以實際飛行航段次數來劃分所屬的獎勵百分比比例。獎勵里程是以飛行航段的定級里程勵作為基數(會員卡級別里程獎勵、特殊艙位促銷里程獎勵等均不計算在內)計算,如出現小數位則捨棄小數點後數值,僅保留至個位數。所獲得獎勵里程為非定級里程。
    計算公式:20年添次良積獎勵非定級里程=飛行定級里程*獎勵比例

    2.鳳凰知音卡號、手機號、身份證號均可報名,但不可重復報名,兒童卡可點擊活動頁面中“兒童卡入口”參與報名,報名資訊以國航系統中記錄為準;

    3.O/I/X/N/K艙機票不參與本活動,票面價格為“0元”(指不包含稅費及其他附加費用的機票價格)的客票及里程兌換客票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參與本次活動;

    4.本次活動僅限國航實際承運並挂CA代碼的航班;

    5.報名旅客資訊必須與乘機人資訊保持一致,才可獲得活動獎勵,旅客累計的飛行次數以本人鳳凰知音卡記錄為準,請及時查詢,如需補登次數請聯繫95583-1-4反饋並在2021年10月15日前完成補登,超過時間未補登則視為放棄活動獎勵,補登規則請以會員俱樂部規定為準;

    6.請您務必在中國國航APP完善乘機時使用的護照、身份證及相關所有乘機使用的證件資訊,以便正確累計您的飛行次數;

    7.本季度獎勵里程將於2021年10月31日前贈送至報名參與成功的鳳凰知音卡賬戶內,如有疑問請務必于2021年11月19日前致電95583-1-3諮詢,逾期未收到反饋則視為認同所獲獎勵資訊。

    *國航可以根據本活動的實際舉辦情況對每個季度的活動規則進行變動或調整,相關變動或調整將公佈在活動頁面上,並自公佈後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