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知音寶貝”兒童卡會員于活動時間內報名並實際乘坐國航係實際承運航班,可于飛行結束後獲得額外一倍非定級里程獎勵。
掃碼報名
一、活動適用航線

國航係實際承運國內、國際航線。

二、活動細則
  • (1)適用旅客:鳳凰知音兒童卡會員。
  • (2)參與方式:通過報名方式參與活動。
  • (3)活動時間:

    報名日期:即日起-2023年10月15日。
    旅行日期:分四個階段
    2023年4月1日-2023年4月9日;
    2023年4月22日-2023年5月11日;
    2023年7月1日-2023年8月31日;
    2023年9月23日-2023年10月15日。

  • (4)旅客需在購票前申請成為鳳凰知音兒童卡會員,于活動時間內報名,報名成功後乘坐國航係實際承運航班,可于飛行結束後,獲得額外一倍非定級里程獎勵。
  • (5)活動期間未報名但乘坐符合條件的航班,不計入活動獎勵。
  • (6)額外獎勵里程為非定級里程,獎勵里程比例以飛行獲得的定級里程值為基準。如旅客乘機時的艙位為兌換免票艙位或其他0%累積率艙位,則不額外獎勵里程。
  • (7)適用航班:國航係(國航、深航、山航、澳門航、北京航、大連航、內蒙航)實際承運航班,共用航班僅限國航係內共用。
  • (8)額外獎勵的非定級里程將隨正常飛行累積入賬里程自動發放至會員賬戶。若未自動累積則需自助進行里程補登,需符合鳳凰知音里程補登要求及時限,里程補登成功錄入系統後,系統將自動核驗併為會員加入符合此活動的非定級獎勵里程。
  • (9)本活動可與其他鳳凰知音促銷活動獎勵並行。
  • (10)其他未盡述內容,以鳳凰知音官方網站最新內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