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浩然天地

悅享啟航

國航兩艙豪華車服務

暢享貴賓禮遇

國航始終關注著您的出行便捷,為購買指定航線及艙位的旅客提供
梅賽德斯-賓士E級車、梅賽德斯-賓士純電EQE紅旗H9豪華車服務,
安享舒適旅程,暢享貴賓禮遇。

  • 兩艙專享
    延續航程貴賓體驗

    一次購票,尊享雙重貴賓服務,在地面延續您的頭等/公務艙優越體驗。

  • 舒適出行
    享受高端車型服務

    為您提供梅賽德斯-賓士E級車、梅賽德斯-賓士純電EQE及紅旗H9等高端車型,盡享舒適旅程。

    *梅賽德斯-賓士純電EQE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廣州、西安、重慶、杭州、成都、深圳、武漢上線,後續將陸續在其他城市推出,敬請期待。 *紅旗H9近期已在北京、武漢、長春、廣州上線,後續將陸續在其他城市推出,敬請期待。
  • 距離無憂
    實現“機場自由”

    服務覆蓋北京全城及其餘城市主要區域,不懼早晚,不懼風雨,實現“機場自由”! 

  • 專業服務
    暢享輕鬆旅程

    服務由第三方專業服務商提供,支援國航國內及國際主要航線接送機,陪您開啟精彩旅程,守候您的溫馨歸途。

適用條件

服務城市 適用航線 適用艙位 適用旅客 服務內容
國內航線 已開通:北京、上海、廣州、重慶、杭州、成都、西安、深圳、武漢、長春、廈門。 北京、上海、廣州、重慶、杭州、成都、西安、深圳、武漢、廈門、長春11個城市間航線可享
F/A/J 任意旅客 接送機服務*
*您的始發地和目的地均可提供專車服務時,可在始發地送機服務或目的地接機服務中任選一項,不可同時選擇
國際及地區
航線
已開通服務城市至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中國台灣間*航線可享 F/A/J/C/D/Z/R 鳳凰知音銀卡級(含)以上貴賓會員旅客 接送機服務
*僅限已開通的國內服務城市
已開通服務城市至亞洲間*航線可享 F/A/J/C/D/Z/R 鳳凰知音銀卡級(含)以上貴賓會員旅客
已開通服務城市至歐洲/美洲/非洲/大洋洲間*航線可享 F/A/J/C/D/Z/R 任意旅客
*國際及地區航線適用航線備註:國際轉机點僅限北京、上海、廣州、重慶、杭州、成都、西安、深圳、武漢、長春、廈門。

當您登錄國航移動端(中國國航APP、國航支付寶/微信小程式、移動網站)進行航班查詢時,
符合條件的預訂可見“豪華車服務”標簽。

服務內容

  • 適用客票類型:購買挂CA代號且由國航實際承運的指定國內或國際航班,客票號碼為999開頭的頭等艙、公務艙指定艙位的旅客,僅限成人,兒童、嬰兒不適用。

  • 預訂渠道:國航移動端(中國國航APP、國航支付寶/微信小程式、移動網站)、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 預訂時限:兩艙豪華車服務須在預約用車服務時間4小時前完成預訂。
    舉例:如果您預訂20:00的接機服務,請您至少在16:00前完成預訂。

  • 預訂日期:
    送機:航班計劃起飛時間(服務城市當地時間)在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之間。
    接機:航班計劃落地時間(服務城市當地時間)在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之間。

  • 更多産品詳情及使用流程請登錄國航移動端(中國國航APP、國航支付寶/微信小程式、移動網站)-[全部服務]-[兩艙豪華車]-[産品介紹]查看,具體服務情況以實際預訂為準。

國航移動端預訂及使用流程

  • 首頁-全部服務

    01
  • 交通住宿-兩艙豪華車

    02
  • 點擊辦理按鈕

    03
  • 輸入證件號及票號找到對應行程進行服務預訂

    04
  • 點擊辦理按鈕

    05
  • 點擊辦理按鈕

    06
  • 辦理成功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