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只要您在報名後乘坐以下10條航線,
即可額外獲得至多20%的非定級里程獎勵,
于中國國航APP、國航支付寶/微信小程式購票可再加享5%非定級里程。
參與活動航線:

航線(單程或往返航線)

北京 上海
北京 廣州
北京 深圳
北京 杭州
北京 成都
北京 重慶
北京 武漢
北京 西安
北京 長春
北京 廈門
活動內容:
在活動期間,只需您于實際成行前完成報名, 乘坐國航實際承運且挂CA代號的上述10條航線航班,即可于飛行結束後,根據購票艙位獲得額度不等的額外非定級里程獎勵。
掃碼報名
1

購買經濟艙的會員,于飛行結束後額外獎勵15%的非定級里程;

15%
2

購買頭等艙公務艙的會員,可于飛行結束後額外獎勵20%的非定級里程;

20%
3

中國國航APP、國航支付寶/微信小程式渠道購票的會員,可于飛行結束後獲得上述獎勵的同時,額外加享5%非定級里程。

+5%
活動細則:
  • 活動對象:鳳凰知音會員。
  • 適用航班:國航實際承運並挂CA代號的航班。
  • 報名及旅行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勞動節期間2022年4月30日-5月4日,國慶節期間2022年10月1日-10月7日除外)。
  • 通過中國國航APP、國航支付寶/微信小程式或活動頁面掃碼報名成功後,乘坐符合活動規則的航線航班,即可于飛行結束後獲得額外獎勵里程。報名前于活動期間乘坐符合條件的航班,不計入活動獎勵。國航微信小程式購票時間在2022年5月12日(含)之後。
  • 獎勵里程:獎勵里程為非定級里程,僅用於里程消費,不計入會員級別升降。獎勵里程比例以飛行獲得的定級里程值為基準。如旅客乘機時的艙位為兌換免票艙位或其他0%累積率艙位,則不額外獎勵里程。
  • 獎勵里程將隨正常飛行累積入賬里程自動發放至會員賬戶。如需進行里程補登,在會員完成補登手續後,獎勵里程將隨補登里程一同到賬。
  • 本活動可與其他鳳凰知音促銷活動獎勵並行。本活動未盡述內容,以鳳凰知音官方網站最新內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