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2023好“裏”疊加送 好運伴您行

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只要您在報名後乘坐以下12條航線,
即可額外獲得至多20%的非定級里程獎勵,于國航移動平臺
購票可再加享5%非定級里程。

參與活動航線

航線(去程或回程)

  • 北京烏魯木齊
  • 北京昆明
  • 北京貴陽
  • 北京西寧
  • 北京廣州
  • 北京深圳
  • 北京哈爾濱
  • 北京長春
  • 成都廣州
  • 成都烏魯木齊
  • 成都上海
  • 成都杭州

活動內容

只需您在活動期間報名並實際成行,乘坐國航實際承運且挂CA代號的上述12條航線航班,即可于飛行結束後,根據購票艙位獲得額度不等的額外非定級里程獎勵。

  1. 01

    購買經濟艙的會員,于飛行結束後額外獲得15%的非定級里程獎勵;

  2. 02

    購買頭等艙或公務艙的會員,可于飛行結束後額外獲得20%的非定級里程獎勵;

  3. 03

    國航移動平臺(中國國航APP、中國國航微信/支付寶小程式)購票的會員,可于飛行結束後獲得上述獎勵的同時,額外加享5%非定級里程獎勵。

  • 經濟艙
    超級經濟艙

    +15%

    國航移動端
    額外贈送

    +5%
  • 頭等艙
    公務艙

    +20%

    國航移動端
    額外贈送

    +5%

掃碼報名

活動細則

  1. 1.活動對象:鳳凰知音會員。
  2. 2.適用航班:國航實際承運並挂CA代號的航班。
  3. 3.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
  4. 4.參與方式:
    通過國航移動平臺或活動頁面掃碼報名成功後,乘坐符合活動規則的航線航班,即可于飛行結束後獲得額外獎勵里程。報名前于活動期間乘坐符合條件的航班,不計入活動獎勵。
  5. 5.獎勵里程:
    獎勵里程為非定級里程,僅用於里程消費,不計入會員級別升降。獎勵里程比例以飛行獲得的定級里程值為基準。票面價格為0元的客票、艙位為N艙的客票及里程兌換客票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參與本活動(“票面價格”指不包含稅費及其他附加費用的機票價格)。
  6. 6.獎勵送達時效:
    獎勵里程將於航班成行、系統接收到的飛行記錄滿足條件後自動送出。如需進行里程補登,在會員完成補登手續後,獎勵里程將隨補登里程一同到賬。
  7. 7.客票換開:
    如需進行客票換開,請通過國航移動平臺進行換開。其他渠道換開客票無法獲得本次里程獎勵。
  8. 8.其他:
    本活動可與其他鳳凰知音促銷活動獎勵並行。本活動未盡述內容,以鳳凰知音官方網站最新內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