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調整中國內地國內航線燃油附加的通知

關於調整中國內地國內航線燃油附加的通知

尊敬的旅客:

    自2023年1月5日(含)起銷售的客票,國航將調整中國內地國內航線燃油附加。具體內容為:

    一、800公里(含)以下航線燃油附加每航段為人民幣40元;800公里以上航線燃油附加每航段為人民幣80元。

     嬰兒旅客免收;兒童、革命傷殘軍人、因公致殘人民警察按實際收取標準減半收取,即800公里(含)以下每航段收費標準為20元/人,800公里以上每航段收費標準為40元/人。具體收取金額以系統自動計算結果為準。

    二、2023年1月5日(不含)以前銷售的國內客票,如在2023年1月5日(含)以後進行變更,國航不再退還已收取的燃油附加費用。

    三、國際客票以系統計算結果為準。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