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日本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日本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發佈的最新公告,自2022年7月1日(含)起,從日本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須在航班起飛前48小時內和24小時內各進行一次PCR核酸檢測,兩次核酸檢測不能為同一機構。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日本使領館核發的健康碼及全部檢測陰性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第1次核酸檢測,請前往長期提供赴華檢測服務的機構或日本經産省認可的其他檢測機構進行,時間按“航班日期-2”計算;第2次核酸檢測,請前往符合檢測時限等技術要求的機構進行,時間按“航班起飛時間-24小時”計算。

    二、申請健康碼:在最晚提交時限前上傳申碼資料完成健康碼申請。請一定完整上傳歷次核酸報告和其他申請材料,切勿只上傳1張檢測報告。

    三、日本機場轉机區內無檢測機構,為避免滯留或被原路送返,請謹慎選擇經日本轉機。如確需來日轉机,請提前辦妥日本簽證,以便入境日本進行檢測並申請健康碼。

    四、請您在出行前儘早登錄http://jp.china-embassy.gov.cn/tztgnew/202206/t20220630_10712564.htm ,查閱《關於赴華人員行前檢測及申請健康碼政策的通知(2022年6月30日更新)》,了解更多關於各類人員行前檢測、申碼流程等相關要求及注意事項,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發佈的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八月三十一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