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英國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英國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英國大使館5月19日發佈的公告,自英國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須于航班起飛前48小時內進行2次PCR核酸檢測,且其中至少有一次的採樣須于航班起飛前12小時內進行;離英航班起飛時間在0:00至18:00之間的,如在航班起飛前12小時內進行最後1次PCR核酸檢測採樣確有困難,可在航班起飛前24小時內進行第2次PCR核酸檢測採樣,並在起飛前12小時內增加一次快速抗原檢測。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英國使領館核發的健康碼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有關檢測均須在指定檢測機構進行,赴華旅客可以選擇在同一家檢測機構打包進行所有檢測,也可以選擇在不同檢測機構組合進行分項檢測。

二、請您在出行前儘早登錄 http://gb.china-embassy.gov.cn/chn/lsfw/jiankangma2021/202205/t20220519_10688906.htm,查閱《關於自英國赴中國人員申請健康碼最新規定的通知》,了解更多關於檢測、檢測機構,以及申請方式等相關要求,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如您需要從英國搭乘航班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